hd冰-1.jpg

(註: 今天的照片全由sony ericsson t700所拍攝...因為忘了帶相機了啦 )

中午到市場買了乾麵與肉羹湯...吃完頓時覺得肚子有點小滾的感覺 (絲罡大概又在鬧彆扭了吧 )

而這時...阿公剛好也邀請很少上台北的同事一同到天母吃冰

所以在這個很不對的時間點...我抱著微恙的身體也到了天母的haagen-dazs

 hd冰-2.jpg

阿公和阿嬤與工廠的幾位同事坐在同一區好好享用

而我們一家三口是愛吃鬼附身...所以厚著臉皮給阿公請

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...我們一家三口還是自己坐一區就好

感謝阿公的請客啦~~~

 hd冰-3.jpg

由於萬聖節快到了...haagen-dazs裡的佈置都是南瓜

真不虧是天母地區...果然很有國外的氣氛  

 hd冰-5.jpg

因為阿公他們人數較多

所以在甜點的製作上也花了許多的時間

偏偏...我們的冰點是在倒數最後一.二客

搞到啾啾沒耐心的講 "我們等很久了耶 "

臭小鬼竟然會講這種話...真的該去撞牆了啦~~(沒牆只好撞玻璃 )

 hd冰-6.jpg

花之戀 350元

這是我今天點的冰品

其實..懷孕以來我幾乎沒有吃過乳製品的冰 (因為超怕會吐...再說真的沒慾望想吃!!! )

但今天肚子本來就不舒服...心想乾脆要吐就一次吐個夠吧!!! (今天阿公請客我要狂吃一頓啦~~ )

花之戀有六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(香草.咖啡.巧克力.芒果雪酪.桑果.草莓)

因為啾啾最愛吃抹茶...所以特地請服務生把香草換成抹茶 

真的好期待haagen-dazs的冰品...這家每一道幾乎和menu都會一樣美麗耶~

hd冰-7.jpg

我的花之戀

耶~~~夠美夠美啦!!!!!!!

重點是...上面的冰好多耶~~

而且上面的冰只比單球的量小了一點 (用350吃六種口味...算是划算的吧)

不過左看右瞧...這冰品怎麼少了我剛交代的抹茶呢???

hd冰-4.jpg

原來服務生在製作的時候忘了更換...(製作完成後才發現忘了改成抹茶)

所以上桌時...我的花之戀維持基本的六種口味

而啾啾的抺茶口味就另外用單球的杯子裝呈...等於免費免費讓啾多吃一球耶!!!

真是太棒了啦

oh yes~ 啾啾吃的眉開眼笑的

 hd冰-8.jpg

因為我們是下午去吃的

所以還免費附送飲料一杯...不管是咖啡或是茶都可以任選

不過冰吃完就飽到爆了...所以飲料根本喝不了幾口  

 hd冰-9.jpg

老公點了果香甜茶系列 260元

有巧克力餅乾+二球迷你抹茶+水果茶

這套甜點真的有在吃下午茶的fu

餅乾愈嚼愈香...老公讚不絕口

但水果茶好酸呀~~~

一看壺內才發現...除了茶包之外裡內四分之一都是果肉 (有草莓.水蜜桃.檸檬片)

愛酸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的吧~

hd冰-10.jpg 

這頓免費的甜點吃的真開心

二套餐擺在一起...更顯的那三球抹茶冰淇淋真的是超級迷你

但說也奇怪...我那微微在滾的肚子吃了這麼多奶製品竟然不藥而癒

絲罡...你也愛haagen-dazs吼!!!

以後叫爸爸買幾罐品脫或夸脫的口味回家冰在冰箱好了

ya~~~~~

老公...你有沒有聽到呀???

 

延伸閱讀 : 大葉高島屋吃haagen-dazs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甜在心裡頭的haagen-daz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啾啾最愛的haagen-dazs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haagen-dazs 幸福的感覺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