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固家-1.jpg

老公每個月都要到台中上班一次 (這應該算是一種業績 )

這次好不容易排到月初可以上班...所以星期六全家就陪老公一塊下去

順便還可以去阿固家住一晚 

星期天老公上班...那我們母子倆還有阿固一家人可以陪

阿固家-2.jpg

星期六晚上阿固先帶我們到沙鹿的爵色餐廳吃晚餐

真想不到沙鹿的簡餐餐廳這麼多人...客滿耶!!!

吃完回到阿固家...我們又到苑裡的夜市

酷耶~~~鄉下的夜市真是不同凡響

小吃一堆...還有小朋友的遊戲攤也一堆...甚至還娃娃機也無數台擺放

實在是超級熱鬧的啦~~~

阿固與小蓉阿姨帶啾啾去打彈珠...吼...彈珠台有夠先進的耶!!!

是二種方式的玩法...在台北我們真的沒有看過

花了100元...打了七佰多分

老闆請我們選禮物...沒想到啾啾又給我選了abc磁鐵 (家裡已經一堆了abc . 123. ABC)

(吼...我真的要瘋了!!!....兒子呀...你就不能選個正常點的"玩具"嗎???)

 阿固家-3.jpg

因為啾啾選了普通的玩具(有分三等玩具)...所以老闆又再請我們多選一樣

這次我有慫恿啾啾要選車車

所以...最後啾啾選了正常版的玩具 (耶~~對嘛...這才是小朋友該玩的呀!!!) 

 阿固家-4.jpg

從夜市回來...啾啾一直處於抗奮的情緒

在家看星光大道...還起肖跳舞

阿固家-5.jpg

地板動作是一定要的!!!

我翻...我滾~~~~

就這樣...一直起肖到晚上十二點 

阿固家-6.jpg

隔天

老公早上上班去...啾啾起床後又被阿固拐走了

阿固發了一只掃把給啾啾...請啾啾把地上的落葉掃乾淨

阿固家-7.jpg

是不是有模有樣呀~~~

很少看到身穿內褲的童工吧!!!  

阿固家-8.jpg

只不過這不稱職的童工...掃了二分鐘就滾蛋了

阿固家-9.jpg

五分鐘後...又被阿固騙出來洗車

真好笑...一直被阿固使喚來使喚去的

阿固家-10.jpg

但...努力洗車的是阿固

啾啾只負責玩水管...頂多幫阿固沖沖引擎蓋 

阿固家-11.jpg

再不然...就是把阿固噴的一身溼

阿固家-12.jpg

唉...還是阿固自己洗好了

千萬別侈妄小鬼會幫忙~~~

阿固家-13.jpg 

今天天氣真好...太陽也很晒 (聽說台北當天可是陰天又下雨的)

老公也很順利的把業績做到...中午回來阿固家吃頓飯

下午趁著啾啾的午睡時間開車回台北

相信這趟二天一夜之旅啾啾最開心了啦~~~

有哥哥.姐姐陪伴...還有小蓉阿姨.阿固寵愛

去哪都要阿固.小蓉阿姨帶...爸爸媽媽都拋在腦後

整個人作威作福了二天一夜耶!!!

 

接下來回台北的日子...又要開始被媽媽管教.爸爸碎唸囉~~~

不過聽說阿固一家週末又要回來台北...

我確信啾啾又要玩到翻天了 

(這樣一來...我和老公又可以好好休息了耶...ya~~~ )

 

ps.這次到阿固家...吃什麼都沒吐...強壯似個正常人

     原以為從今之後我解脫了

     沒想到...一回台北又吐了啦~~(肚子又開始滾個不停)

     看來...我還是要繼續過破病人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