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紮-1.jpg

自從懷了第二胎...老公就有打算要去結紮

主要是因為現在在台北上班工作內容較偏文書...不似在台中的猛烈工作

所以是個大好時機...又可以比較多的時間好好休息

那當然事不宜遲囉~~~

11/5 到新光醫院和泌尿科醫生林宜佳預約...順便了解手術的作法與過程

11/6 早上九點開刀

11/7 複診換藥

(夠快吧....快到幾乎來不及有什麼心理準備 )

結紮-2.jpg

早上8:50要到手術室報到...老公心情是不是忐忑不安呢?

畢竟是"那裡"...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挫在等吧!!!

結紮-4.jpg

不過有啾啾的關係...我想心情有緩和許多

因為啾啾這小鬼...連爸爸換手術衣都吵著要一起進去

一起進去的結果就變成...老公差點曝光啦!!!

(啾啾都一直把門鎖打開...老公一面換還要一面擔心自己被外面的人看光光 )

就算有挫在等的心情...大概也被啾啾的惡搞拋到腦後了吧~

結紮-3.jpg 

從今天起...那裡就要被卡擦囉~

不得不讚賞我老公...還真是處變不驚

只是聽老公說這是要送給我當結婚四週年的禮物...這我就不太呷意了

因為我真正想要的是tod's包包耶!!!(但這包包...要用二年才能換到)...我要結紮手術幹嘛呀???

無奈明年五週年才能領到包包...那今年的結紮我還是勉強收下吧~~~

 結紮-5.jpg

帶著啾啾在手術室外頭等

因為手術時間很短(30分鐘而已)...所以帶啾啾到樓下買個飲料.到處逛一下就結束了

其實整個手術...就是先在蛋蛋下方先打麻醉

之後再把蛋蛋二邊裡的輸精管給弄斷...傷口處理一下就好了

真的是一個超級小的手術

只是因為在那個敏感的地方...就讓人覺得非常可怕~

結紮-6.jpg

術後的老公...外表和正常人一模一樣

本來還期待老公會有企鵝走路的姿態...結果什麼都沒有

開開心心的走出手術室...還可以快速換下手術衣

(我嚴重懷疑醫生沒有給我老公結紮啦!!!!!!! )

老公說他在手術室裡和醫生.護士狂聊了30分鐘...看來在裡面也過的很開心嘛~

結紮-7.jpg

結紮手術可是要自費的

但花的心甘情願啦...我們可不想40歲又突然要三度當爹娘

那就太慘了!!!!!!!

對了...這手術的後三天內傷口不能碰水..第四天起才能沖澡 (不能泡澡)

等傷口二個星期後完全恢復才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喔!!

結紮-8.jpg 

回到家...老公立刻大解放

尿尿+嗯嗯...完全不痛耶!!!!!!!!!

真是很神奇的手術呀

從今天起...老公要邁入嶄新的人生囉!!!

 

 

ps. 一開始醫生當然勸我們等第二胎生出來再結

      但我和老公都覺得沒這個必要...

      可是心理也要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...

      將來是一家四口或一家三口...這一切都交給老天爺來決定囉!!!

      不過...應該可以相信將來不會有小孩來亂認父親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