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-1.jpg

吃完ny bagels...接著就是帶啾啾到美麗華享樂

這小子一向對某個地方感興趣...但我和老公真的不愛那個地方

那是一個要花大錢的專櫃 (專門賣益智型的玩具及教具...就是有讓小朋友在鐵板上將顏料滴入的)

每樣教具都要上仟元...雖然啾啾到那裡很感興趣也會玩

但總覺得買回家之後...那東西就會被我們打入冷宮

所以從來都沒有讓我們敗下去的慾望  

而讓啾啾遠離這專櫃的辦法...就是去同一樓層的湯姆熊啦~~~  

tom-8.jpg

湯姆熊裡有啾啾最愛的保齡球遊戲機

怎麼玩都玩不膩

有時候分數還會比爸爸媽媽高

tom-2.jpg

今天還看到沒看過的遊戲機

像是日式撈金魚...整個攤子做的非常可愛迷人

但...沒想到這是吃錢的機器

tom-3.jpg

為何說是吃錢的機器???

因為這只要按一次...遊戲就結束了

也就是不管你有沒有釣到魚...只要一按"撈魚"的按鈕...

上面就會寫著"請投入遊戲代幣"

吼...真的是被騙了啦~~

tom-4.jpg

這次還和老公尬瑪莉歐賽車

本來以為啾啾會喜歡的...結果當代幣一投入

音樂突然變超大聲...啾啾被嚇到了啦~~

直吵著要爸爸抱

(不過還好...啾啾最後有安份的等我們賽車結束)

tom-5.jpg

這款遊戲還可以拍照

因為我是選"路易"的角色...所以帽子是綠色的

把自己的大臉對到框框裡就ok了!!!

啾爸看到我的照片...還說我有夠醜的

tom-6.jpg

也不想想他自己的照片也好不到哪裡去~~~

這賽車遊戲...會把超越你的人給放在螢幕上

每次看到啾爸出現在我的螢幕...就覺得超級好笑

因為啾爸的瑪莉歐可是一臉呆樣呢~

一邊尬車又要一邊拍照...甚至還要突襲前方的對手

搞的我有夠忙的...最後還敗給啾爸

雖然玩一次要四枚代幣...但真的還不錯...畫面也挺可愛的

tom-7.jpg

棒球遊戲機

這裡的球棒不見了...所以現在只能用手來投擲

一個人約有十次的投球機會

只要投到 try again...就可以一直投下去

所以...如果有人可以一直投中try again...那就真的賺到了

 

最近真的冷到爆...外面風又大

只好帶啾啾來這裡玩...雖然是百貨公司...但非假日人也很少

要是週末來...肯定是人擠人啦~~~

 

延伸閱讀: 啾啾第一次遊湯姆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