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樹-1.jpg

連聖誕樹佈置也能來個開箱文...???

我看...我真的是太閒了

但這篇的用意是請大家買聖誕樹千萬要睜大眼睛呀~~

聖誕樹-2.jpg

本來是想買獨家進口的耶誕樹來造福啾啾...但當場一看5呎的有夠矮...感覺實在很沒fu

而一旁全松針的6呎樹就要4500元  ...這怎麼花的下去呀

之後到了hola...也看到還不錯的6呎要價二仟四佰多...差點就下手敗下去

因為樓上就是b&q...所以上去找找...沒想到一上去看到6呎的聖誕樹特價1099元

老公就一直鼓吹"買這個啦...而且是松針也挺茂密的"

好吧~~~~~~~就依老公的意思吧

(當我在寫這一篇...老公還啐唸他並沒有鼓吹我...他只是引導我走向正途 )

聖誕樹-3.jpg

組樹這種粗活當然就由老公動手囉~~~

但...萬萬想不到我們被騙啦~~

一顆只要1099元的6呎聖誕節為什麼能這麼便宜

是有理由的啦!!!

聖誕樹-4.jpg

上圖可知...樹的中間竟是短毛的 (就是看起來單薄的低階款式)

這和我以為的全松針聖誕樹真的是大大的不同

但...買都買了也懶的再拿去退

老公也安慰我說"樹很便宜嘛...而且裝飾一下就看不見那些短毛的啦"

但我發狠跟老公講"要是這個樹明年變醜變質...我可是要買4500元的高檔樹來相抵"

聖誕樹-5.jpg

這棵便宜的半松針聖誕樹也如老公講的...還真的看不太出來那些"低階短毛葉"

還好看不出來...

不然我老公這幾天應該會被我唸的很淒慘吧~~

聖誕樹-6.jpg

我喜歡溫暖的色系...所以挑的燈一定會是黃白光

而造型則是珍珠外殼的lcd燈...一方面省電另一方面也不會因為燈太尖銳而刺到啾啾

一盒1000公分的要價579元...有八段不同的閃燈方式

貴不貴?...這無從比較

因為貪圖方便就在hola一起購買了

聖誕樹-7.jpg

啾啾只會在一旁搗蛋而已...一直把我們掛上去的吊飾拿下來當球丟  

還好...玩了一下子自認無趣就回房間玩小車車了 

所以接下來的佈置的部份...我和老公能夠無阻礙的快速的完成

聖誕樹-8.jpg

聖誕樹總是免不了拐杖

這才有耶誕節的fu

不過我記得拐杖在耶誕節好像是有寓意的

聖誕樹-9.jpg

等我們完全把適合的吊飾擺上...再叫啾啾出來瞧瞧 

這小鬼竟下半身光溜溜的出現在院子裡

每次上完廁所褲子也不穿...真是拿他沒辦法...就愛當遛鳥大俠 

聖誕樹-10.jpg

聖誕樹完成...父子倆先拍一張吧~

明年絲罡跑出來...到時一家四口再一起入鏡 

聖誕樹-11.jpg

還是不正經的表情比較適合我們家

這張照片感覺好多了 

而大的聖誕樹真的看起來很棒...放的吊飾也很多樣化  

聖誕樹-12.jpg

坐在爸爸肩上的啾啾笑的真是有夠誇張

而且笑好久...久到我們都不知道笑點倒底在哪裡  

聖誕樹-13.jpg

不過媽媽希望你下巴的那滴口水能夠趕快滴到爸爸的頭上耶

這樣就有好戲可看了 

聖誕樹-14.jpg

死不下爸爸肩上的啾啾...還用雙腳夾著爸爸的頭 

真的快笑死我了

你們倆個的表情還真是天壤之別耶~~~

聖誕樹-15.jpg

不下來...那就帶你去給聖誕樹刺吧~~

啾啾...你捉的還真緊勒~

聖誕樹-16.jpg

夜晚到了...點燈儀式開始 

聖誕樹該發揮它的功能了

燈光真的是夜晚最棒的吊飾...一閃一閃亮晶晶

聖誕樹-17.jpg

一到了夜晚...五顏六色的吊飾都變成配角囉~ 

每次在院子看到閃閃發亮的聖誕樹...心情都很開心

不止啾啾說漂亮...連大人也愛的很呢!!!

聖誕樹-18.jpg 

其實對於這些節慶我自己也很懶的搞些有的沒的

但有小孩就不一樣了...有時弄些東西讓他們開心一下自己也會覺得很快樂

不過講真的...佈置一顆聖誕樹還真不便宜耶!!!

一棵6呎樹樹要1099 (這還算是便宜的)...再加上吊飾.燈.彩帶的3143元

哇...加一加竟也快4300  (統一發票長達十張...超驚人的)

到時再加上耶誕禮物...my god~~~~

啾啾...你可要記得爸爸媽媽給你的愛呀~~~

希望這個特別的節日...你能從小就有美好的回憶

要一直一直過的開心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