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-1.jpg

真的很難得在台北市中心可以吃到便宜的美而美早餐 (類似的店...但不確定店名)

我點了八號餐...裡面內容如上圖所示

吃到撐死你為止~~~

這一份只要新台幣50元

平常在外面...一個蛋餅+大杯飲料就要45元了

真的很難想像這麼多才只要50元

便宜-2.jpg  

二片火腿+一份蛋餅+一條熱狗+二個鍋貼+一塊薯餅

以上全都是外面所賣的正常size...並非是迷你型的

飲料可選中杯奶茶或紅茶 (但這裡的中杯...怎麼和早餐店的大杯一樣呀? )

說真的...要不是我當天心情過於緊張吃只了一半 (下回我會解釋的..don't ask me, please)

平日我想應該可以全部吃光光...孕婦的食量真的不可小看

便宜-3.jpg

老公點的蔥抓餅 25元

也是很便宜...只是簡單了一點

我特地叫老公看一下他們家的培根蛋吐司多少錢

結果...答案竟是20元耶!!!!!!!!

難怪這裡生意那麼好...雖然連三間早餐店在競爭

但就我吃的這一間生意最好

這個地方是在成功高中附近...青島東路與林森南路

不太難找的~~~ 

 

為什麼我們家附近沒有這麼便宜的早餐店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