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大福-1.jpg

已經不知道去哪解決中餐的我們...最後決定拜訪明月堂順道帶些草莓大福回家吃

沒想到一來就查探到不好的消息

原來...天母明月堂準備結束營業了 (只有天母店...其它分店還是有營業的)

差不多到一月初就會結束 (服務人員是說大約一月七日吧)

我真不敢相信...明月堂從此之後會離我好遠好遠耶~~~ 

 草莓大福-2.jpg

但最慘的不只是這樣

我在店中享用美食的同時...有一對情侶把我的草莓大福一次全部買光光

一顆都沒有留給我耶~~~ (而下一次的大福運送時間不明)

老公為了不讓我繼續哭夭下去...點了一份葛切套餐來安慰我一下

但我一心就是想著草莓大福...這套餐對我來說根本就食之無味

草莓大福-3.jpg

葛切的口感離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

吃起來QQ的...沒有什麼味道 (吃多了又會怕怕的)

沒有粉條的滑溜...也不像蒟弱的脆口

葛切是很難形容的一種口感 

草莓大福-4.jpg

回到家中...滿腦子都是草莓大福卻只能看著blog流口水

之後一直對老公講"我要吃草莓大福...我要吃...我要吃"

老公禁不起我鬼哭狼吼的對我講 "不然立刻開車去sogo復興館買!!!" 

但一想要到那麼遠的地方...我真的實在是很無力

想吃但又不想跑遠...老公只好又打了通電話給天母店的明月堂碰碰運氣

沒想到...連老天爺也愛我

天母店所補的草莓大福抵達囉~~~

廢話少說...馬上再開車出門

 草莓大福-6.jpg

貪吃的我...一口氣就買了六個草莓大福+二個核桃大福 (賞味期限只有一天喔!!!)

大小適中並非一口可塞入的那種

(如果不怕噎死...到可以試試啦~~~

草莓大福-5.jpg 

一粒45元 (沒漲價)

草莓大福外觀最明顯的特徵

就是頂端能夠隱約看到草莓的果實  

草莓大福-7.jpg

上次的草莓大福剖面被家人笑到不行

為了血恥...我這次非常用心的拿了廚房利器(剪刀)來切

果然...總算令人刮目相看~~~

 草莓大福-8.jpg

紅豆饀並非是加盬的...而是微甜的綿細滋味

草莓也不是過熟的軟爛...還是有點口感

整個搭配起來卻是恰到好處

草莓大福-12.jpg 

草莓多汁...微酸帶甜

吼...我只能說...

孕婦的任性果然為大家帶來肚子的滿足感

絲罡...看來爸爸與我們待在台北還是有點好處的耶!!! 

(啾啾...為什麼你不喜歡草莓大福呢???

草莓大福-10.jpg 

一分為四...一口解決一個

真的是太幸福了啦~~~

阿嬤嗑了二大顆...一直讚不絕口

草莓大福-9.jpg

核桃大福1粒40元 

個頭比草莓大福略小一點點

一切開...裡頭可是裝了滿滿的大核桃  

草莓大福-11.jpg 

因為核桃不甜...所以不會讓紅豆吃起來過於甜膩

脆脆的核桃也讓大福的口感更有層次 

不愛酸甜滋味的...倒是可以嚐嚐核桃大福

 

我最愛的草莓大福...明年掰掰了

今年一定要把你吃個夠本啦~~~~~

 

延伸閱讀: 明月堂的草莓大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數訪忠誠路的明月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母明月堂搬家了

 

天母店茶屋 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1之號    2876-8567

sogo復興館專櫃   8772-0335

新光三越a11信義店 b2專櫃   8780-1000 #2077

明月堂本舖 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3號   2321-013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