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戰-1.jpg

今天要玩什麼呢???

其實也沒有任何的計劃

只是看到有一個黏黏的小東西就拿來丟啾啾

結果...搞到我們一家在大戰!!!!  

大戰-2.jpg

就是啾啾手上的那團橘色物品 (其實是一個人形...軟軟黏黏的)

你丟我...我丟他...他丟你 

最開心的是丟中啾啾的頭!!!

因為目標非常明顯  (大頭還是有點用處的~)

大戰-5.jpg

啾爸最賴皮

整個人縮在啾啾後面...捉著啾啾當替死鬼

不要臉...躲的真好~

大戰-6.jpg

那就讓媽媽好好的丟一次啦~

一手拿相機.一手還要動...真的沒辦法好好對焦

大戰-7.jpg

換啾啾攻擊

都嘛亂丟一通...東西很小常都找很久 (不是在電腦後面...就是丟到櫃子後面)

這小子也太會丟了吧~~

大戰-4.jpg

為了要對付卑鄙小人啾爸

我拿了橡皮筋和紙條

嘿嘿...

但沒想到.........

大戰-3.jpg

被啾爸搶去對付我

瞧他一臉開心的樣子...想必很想發洩心中對我的不滿

 

吼...被這個紙條擊中真的很痛耶!!!!!!!

感覺整個人都快跳起來了~

為了不被紙條打到...我東躲西藏的

老公笑著跟啾啾講..."媽媽現在很像猴子磞磞跳耶!!"

(哼~~~要不是為了不被打到...我幹嘛抱個大肚子跳來跳去呀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