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綠世界-1.jpg

從爬蟲類生物館出來到鳥類區

這一路上都是上坡和下坡...走的很辛苦

最後我都是一個人慢慢走...而啾啾和啾爸則是走的飛快

就不能等一下孕婦嗎??? 

新竹綠世界-16.jpg 

途中看到了養蜂區...一堆蜜蜂在飛

服務人員還讓我們看工作中的蜜蜂...而身上有作黃色記號的是蜜蜂的老大

啾啾瞄了一眼就催著我們往上爬

所以並沒有在此逗留太久

新竹綠世界-2.jpg

好不容易到了鳥類生態公園

我想這個地方可算是綠世界的重頭戲吧~

 新竹綠世界-3.jpg

才一進去就看到天堂鳥

老公說這是一種保育+很貴的鳥

我比較有興趣的是"很貴的鳥"...那是有多貴呀???

新竹綠世界-4.jpg

讓人最期待的大嘴鳥...也是走沒幾步就看到了

長的很像假的耶!!!

要不是牠會動會飛...我敢肯定這和老公用紙做的3d大嘴鳥一模一樣!!!

新竹綠世界-5.jpg

藍面巨嘴鳥

和大嘴鳥有異取同工之妙

只是因為眼睛帶點尚未散去的黑青罷了

新竹綠世界-6.jpg

黑領阿拉卡列

嘴也是大大尖尖型的...個性害羞

(圖鑑上寫的...我可沒這麼厲害...基本上我只會分麻雀和鴿子

新竹綠世界-7.jpg

這一區真的可以逛好一陣子

園類約有200多種鳥類...怎麼看也看不完啦

只不過...這麼多鳥放在一起真的有點吵雜

什麼叫聲都有...有的啾啾叫...有的卻叫的很淒厲

結合起來...就是一個字 "吵"

  

可是我們家啾啾比鳥更吵

竟對著地圖就可以霹靂趴拉講個不停

啾啾呀...我開始懷念二歲之前的你了!!!

二歲以前你幾乎是啞巴一族耶...

哪知一破二歲...語言發展飛快(是為了要彌補以前嚴重落後的進度嗎???)

新竹綠世界-8.jpg

休息的同時...飛來二隻大嘴鳥

嘴巴的顏色實在是很鮮艷

因為體型也不小...所以讓人一眼就看的出來

新竹綠世界-9.jpg

離開鳥類公園...一旁就是蝴蝶生態公園

很近...相差沒幾步路

新竹綠世界-10.jpg

今天似乎碰上最佳賞碟時間的最後幾分鐘

對蝴蝶有興趣的朋友...可以算準時間喔~~~~

新竹綠世界-11.jpg

啾爸說他對蝴蝶完全沒研究...所以連看的慾望都沒有

純粹只是帶啾啾過來走走...消耗啾啾的體力

(完全被啾啾托著走...一點也沒有想停下來觀賞的意思 )

新竹綠世界-12.jpg

而我就拍了幾種蝴蝶過個乾癮

平常要一次遇到這麼多蝴蝶的機會可是不容易呢!!!

這是青斑蝶嗎???

新竹綠世界-13.jpg

這一種花色的蝴蝶就蠻常見到的

黑紋樺斑蝶

新竹綠世界-14.jpg

大白紋斑蝶

應該是這個名字吧~

我剛上網看到的

 新竹綠世界-20.jpg

走出蝴蝶館...我已經走不太動了

叫啾啾揹我與肚子裡的絲罡

啾啾看起來實在是很痛苦...使出吃奶的力量但連動也動不了

新竹綠世界-21.jpg

就這樣...一家三口又往販賣機出發

還是需要運動飲料來補補消耗的水份

新竹綠世界-22.jpg

休息一下...又繼續往山下走

一路上又開始下坡.上坡

說實在的...這時的我感覺腳有點快廢掉耶

誰來救救我呀!!!!!!!

 

延伸閱讀: 啾爸親手做的大嘴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世界生態農場 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