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世界生態農場-1.jpg

等我們從蝴蝶館走到平地...也都快要三點十分了

這時老公說還有一個"亞馬遜雨林區"可以去看看

可是我的腳快斷了耶~ (連續走了三個小時都沒什麼休息耶 )

但啾啾似乎沒有累的跡象...所以我拼了啦~

抵達雨林區之前會先經過"仙人掌公園"

啾啾從小對刺刺(仙人掌代稱)很討厭...所以這一區完全不停留

綠世界生態農場-2.jpg

一到亞馬遜雨林區...就可看到象魚

大隻的不得了...感覺每條都差不多啾啾的二.三倍大

綠世界生態農場-3.jpg

我一蹲下去拍照...老公突然小聲講了一句

"你這樣拍...其實也算是在拍你自己吧!!!"

頓時我覺得這句話怪怪的

(事後想想...你在是說我目前的體型像象魚...是吧!!! )

綠世界生態農場-4.jpg

米勒變色龍

一開始看照片...我還覺得奇怪

怎麼變色龍不見了???

原來...是牠隱藏的太好了啦~~

(這一隻在園區...有吃過鳥的記錄耶!!!...怎麼那麼殘爆呀~~~ )

綠世界生態農場-5.jpg

這一區的魚類...體型都比較大

即使眼睛脫窗的人...應該也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

 (像啾啾平常東西放在眼前...他都會講沒看到...這些大魚們應該不會再讓啾啾有這個困惱了吧~ )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6.jpg

這蜥蜴不是之前在"生物多樣性探索區"的木地板上看到嗎???

怎麼在這一區就要被隔起來勒?

牠們倒底會不會咬人呀!!!!!????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7.jpg

豪豬

背部全是刺...大家都會並排而睡

當中沒有一隻是醒著的

果然是豬!!!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8.jpg

在亞馬遜雨林區逛完....剛好搭上下午三點半的一場鸚鵡表演

平日表演時間 10:00  11:30  14:00  15:30

假日表演時間 10:00  11:30  13:00  14:30  16:00

據說鸚鵡的智商是類似3-5歲的小朋友 (應該比啾啾還要厲害吧~ )

綠世界生態農場-9.jpg

說真的音響聲音大到啾啾無法待在裡頭

只好讓啾啾站在外圍的用餐區桌子上觀看

而我們這對早已飢腸轆轆的夫妻剛好可以吃點東西

只不過...平日園區賣的東西很少...東西也不好吃

但為了充飢...也顧不了那麼多了~

最後再買二杯冰沙安慰自己...也算是對的起肚子裡的絲罡了  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10.jpg

如果不想看鸚鵡表演的朋友

可以到對面跑跑跳跳

一大片草原可以讓坐不住的小孩狂奔喔~~~

綠世界生態農場-11.jpg

要離開的同時

竟看到白鵜鶘站在一旁

當然拉著啾啾趕快衝去拍一張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12.jpg

這一隻的嘴受傷了

上網看了一下...似乎是和同伴打架而導致嘴巴碎裂耶!!!

my god~~~~~  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13.jpg

該不會是跟你打的吧

那你一定勝利了...因為從外表來看

你是毫髮未傷呢!!!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14.jpg

走到售票亭才發現...原來售票時間只有到下午的4:00 (難怪離開時都沒啥人)

這地方若要細看...非得要一整天才夠

而且也很適合父母帶著小孩或小寶寶一同來

路上幾乎是坡 (樓梯不多...嬰兒手推車很方便)...園內還有哺乳室(二間...但都在用餐區)

最可惜就是廁所內沒有尿布枱可以使用 (到時大概要搶哺乳室來用或是在手推車上換尿布~ )

如果有長輩同行走不動...也可以買車券 (有類似像高爾夫球車可以搭乘...但要錢的!!!)

 綠世界生態農場-15.jpg

怕在高速公路大塞車...四點半我們離開了綠世界

一上車沒多久啾啾就在汽車座椅上呼呼大睡...看來真的是有累到

而我和啾爸也可以好好聊個天 ...順便再讓我的腳好好的休息一下

這可是懷孕六個月以來走路走最久的一次 (四個半小時都在戶外耶!!!) 

隔天...我的雙腳不聽使喚...完全鐵腿

走路都會痛...更別說要從床上爬起來坐在馬桶上的酷刑 

吼........我的腳變成別人的腳了啦~~~

 

綠世界生態農場

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

http:www.green-world.com.tw

 

延伸閱讀: 綠世界生態農場 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綠世界生態農場 (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