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王-1.jpg

早在一個月之前...老公就訂了鼎王麻辣鍋 

但阿固一家人時間完全配合不上...所以就約了我自個的好朋友一起成行

這可是我第一次踏入這家店

早聞這間的麻辣鍋非常好吃...但一直都沒辦法付出行動

這次終於可以體會囉~ 

oh ya (完全把孕婦的體重控制拋到腦後 )

鼎王-2.jpg

今天的好友團之一

相信有看我blog的人都不陌生

他們是恐龍叔叔和夏阿姨

本來啾啾還想和恐龍叔叔來場瑪莉歐大戰恐龍的橋段...不過被我制止了

(我們家啾啾已經被mario遊戲給下蠱...救不回來了)

鼎王-3.jpg

好友團之二...肉肉一家人 (忘了拍咩叔叔啦~ )

從陽明山下來的肉肉...又被爸爸媽媽包成團

而且一進鼎王就是在昏睡  

 鼎王-4.jpg

咩氏夫婦當然要趁肉肉睡覺的時間...好好的大啖美食

大伙拼吧~~

食料也快快上桌啦!!!

鼎王-5.jpg

麻辣鍋中最美味的就是鴨血

鼎王的鴨血真不是蓋的...超入味又香

完全不會辣到嗆鼻...感覺是很溫順的辣 (我覺得很像泡麵的辣香味 )

我第一次敢喝的麻辣鍋底的湯啦~~

鼎王-6.jpg

連老公這種不吃辣的...都吃了紅鍋內的食物

吃完也讚不絕口

看來鼎王不虧為麻辣鍋之王

另一半則為酸菜白肉鍋...挺酸的.鍋內的白菜非常多

(若能稍微不酸一點一定會更好) 

鼎王-7.jpg

吃到一半...肉肉醒來

也正式終結咩氏夫婦的共同狂嗑麻辣鍋時光

圖片中肉媽正在表演...如何幫站立的肉肉換尿布 (而且用的還不是褲型尿布勒)

這二隻擺在一起才發現...啾啾真的長大了

鼎王-8.jpg

之後再來段愛的親親

 

珞珞今天唯一講的話

 鼎王-9.jpg

六大二小...吃了四仟多元
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吃很多???

除了綜合手丸一點也不好吃之外...其它倒還不錯

 鼎王-10.jpg

我真的覺得一個半小時的享用時間真的不太夠 (我們被服務人員告知了二次離場時間)

沒想到離席前竟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

而且剛好就在我們位置的隔壁

那.........不是我的婦產科醫生嗎???

 鼎王-11.jpg

見鬼了...真的是潘醫生耶!!!!!!!!

這樣也能碰到...真是超有緣

只不過想抱啾啾的潘醫生...又被打槍了

而咩氏夫婦的肉肉也是潘醫生接生的...所以潘醫生也上前來瞧瞧

沒想到一開口就是"哇...長的很像爸爸喔!!!" 

(哈哈...有眼睛都看的出來啦...肉肉和她爸爸真的是像到一個不行)

 

Ps.潘醫生叫我多吃一點...不知道下次產檢看到我的體重會不會饒我一命呢?

鼎王-12.jpg

因為一個半小時的聊天時光實在太過短暫

所以我們一伙都跑到附近的丹堤咖啡去聊天兼喝飲料 

這一坐...就又是近二個小時 

真的是非常愛聊 

 鼎王-13.jpg

珞珞這次依舊是乖到爆炸

對不是自己帶來的物品都很感興趣 

一旁的玻璃更是她的最愛...舔了無數次吧

鼎王-14.jpg

啾啾的新歡水管也讓珞珞拿去咬  (水管其實就是放牙刷的管子)

那動作實在是非常的古椎

鼎王-15.jpg

一看到肉肉坐上桌

啾啾也開始有樣學樣

在桌上坐...在桌上走秀

吼...只差沒有在桌上跑跳了啦~

(小鬼...你都三歲多了..這些動作好像不適合你了吧) 

 鼎王-16.jpg

八個月大的肉肉...體重大約七-八公斤

抱在手上...那感覺讓我們夫妻倆一整個輕鬆自在

小baby就是這個重量.這個size啦~~

真是超級享受的 (這是因為抱過啾啾之後...才有這種感覺啦)

 

附上珞珞可愛的躹恭姿勢

腰力很好喔~~~

 鼎王-17.jpg

本以為初二就是最後一天領紅包

沒想到康康阿姨和夏阿姨各包了一個給啾啾

所以紅包量又增加囉!!!

在此感謝阿姨叔叔們對啾啾存款的加持

希望大家都過個好年...天天快樂...發大財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