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排屋-1.jpg

阿固一家人又回台北...指定要吃牛排屋

前幾天訂位的時候就知道沒包廂...但還是忍不住想吃牛排的慾望只好衝了

當天一入位看到那個八大一小位置就覺得很讓人不開心

明明就是六個人的位置(勉強坐八人)...幹嘛硬要塞成八大一小的位置???

然後啾啾的嬰兒椅擺在那個小角落  

搞屁...真是有夠擠的!!!

下次訂位再也不說有小孩子了...寧可多說要一個大人位給啾啾坐

牛排屋-2.jpg

位置沒安排妥善就算了...連餐點都會上錯

老話一句...沒本事接那麼多客人就不要答應我們的訂位嘛!!!

害我吃飯都不開心...少吃很多東西

連拍照也沒那個心思

(嗯...抱怨完畢...接下來就客觀的寫了)

牛排屋-3.jpg

自助式沙拉吧

依舊新鮮乾淨可口...擺放的也相當整齊

令人覺得賞心悅目 

牛排屋-9.jpg

從另一方拍攝

剛好阿公入鏡...哈哈

牛排屋-10.jpg

一般生菜沙拉上都看的到的配菜

我很喜歡他們家準備的小蕃茄...很飽滿又結實

吃起來當然也是一級棒!!!

牛排屋-11.jpg

這一區應該算是小小配菜區了

麵包塊.鯷魚.蔥.碎蛋.培根碎塊.葡萄乾.松子...等等

都是吃沙拉時不可貨缺的配料

牛排屋-13.jpg

愛怎麼放就怎放

像阿嬤都很愛這家的東西...通常都能連吃二.三盤勒~~

牛排屋-4.jpg

一旁的小型海鮮區

食物下方都有冰塊來保持低溫 

牛排屋-5.jpg

一旁的海鮮SAUCE也是相當的乾淨

我最怕醬料滴出來...搞的髒兮兮的BUFFET了

牛排屋-15.jpg

今天的蝦子老公說吃起來不夠Q彈

有失以住的水準

話雖如此...我們家阿固還是拼了命的吃

牛排屋-17.jpg

服務生看我們剝蝦子也立刻將去海鮮味的洗手水端上

想必....是想彌補座位安排不妥當吧  (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)

牛排屋-16.jpg

這我從來都沒有碰過啦...好不好吃無法得知

牛排屋-6.jpg

今天的水果有西瓜.芭藥.木瓜.哈蜜瓜.西洋梨

內容也算是精緻小巧

牛排屋-7.jpg

一旁的甜點區

說不上是豐富盛大...但也算該有的都有

餅乾.蛋糕.杯子蛋糕.布丁.餅乾型蛋糕.巧克力.水果盅...等等 

甜點隔壁也有法國麵包.起司塊讓你切

牛排屋-8.jpg

當然最讓家人感到幸福的HAAGEN-DAZS冰淇淋也是包括在此buffet

今天是巧克力.草莓.香草.夏威夷果仁 (從來都沒有我們最愛的咖啡和抹茶口味)

可以挖到死的...有本事請大家多吃點囉  

牛排屋-12.jpg

甜點區有二個大蛋糕

這是其中一個

這外表真的有吸引我的注意  

通常長的愈普通的東西...愈讓人驚艷 

(最後我總共吃了三塊 )

牛排屋-14.jpg

才剛拿了沙拉放在桌上...我就立刻再去拿了一盤甜點到位上試吃

這是我個人的習慣...這樣才不會浪費吃甜點的時間

更何況有時看到沒拿...等想吃的時候卻早被其它人搶光

這種事我也常遇到...因此先拿先贏啦

牛排屋-18.jpg

香酥的大蒜麵包 

爸爸在後面搶著入鏡

牛排屋-19.jpg

不過啾啾裝鬼臉真有看頭

很白痴也很好笑 (看來遺傳爸爸的搞笑天份 )

所以...這張照片已經變成我的電腦桌布了

牛排屋-20.jpg

奶油蘑菇湯

平常都會選擇不在menu裡的牛肉清湯

但品質實在不一...所以今天就變心選了蘑菇湯

蘑菇配料蠻多的...喝起來還不錯...幾乎每一口都能撈到磨菇

只不過老公跟我講今天牛肉清湯恢復水準...好喝的不得了

這真的害我杜爛在心裡呀~~~

牛排屋-21.jpg

robin's牛排屋...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刀子

其實也只差在刀柄而已

所以閉著眼睛選也可以啦~

牛排屋-22.jpg

這牌子...我不知道有多有名到讓晶華一用再用

其實刀子部份已經不平滑

甚至有小小的鋸齒狀

牛排屋-23.jpg

我今天吃的美國沙朗6oz - 1000元 

配菜是奶油花椰菜+小蕃茄+一顆馬鈴薯

吃了一半才驚覺我的牛排好老!!!!!!!!!

老到我覺得已經是全熟的了

啊~~~~~~~

(我當初怎麼沒有叫他們經理出來呢???...我真是白痴呀~)

牛排屋-24.jpg

美國丁骨牛排-1800元

今天menu上的牛排全都換成美國牛

阿固看到有丁骨牛排...當然不會錯過

才16oz...一點也無法滿足阿固的胃

只不過阿固說"沒有很好吃耶~ " (那ㄟ安勒?????????)

牛排屋-26.jpg

我姪子吃的蝦+菲力-1600元

每次來都點一樣的...一定要有蝦

還好我姪子對蝦沒有過敏...不然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

而且我家人都覺得波士頓龍蝦不好吃耶!!!

怎麼他每次都要點

牛排屋-25.jpg

如果不喜歡一整顆馬鈴薯...可以請餐廳的人幫你換成帶皮薯條

因為是現炸的...所以都是燙燙的上桌

家裡有三位都要換...所以餐廳弄成一大盤給我們一起享用

滋味不錯喔~

牛排屋-27.jpg 

最後再上桌普普通通的紅茶作為ending

臭啾啾一直吃冰塊也不分給爸爸

哼...等絲罡生出來爸爸就要變心了啦~~~

你還不敢快討好爸爸一下 

 

延伸閱讀: 7m的醜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環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享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y8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