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週-1.jpg

很快的...又熬過一個月囉

今天一樣是夜間門診...我的診號是001號

付完超音波的100元之後就直接進去登記室報到

30週-2.jpg

30w2d依舊是要驗尿.量血壓.報體重

血壓正常...體重則又上升了2kg (總重7.5kg了)

但驗尿完畢我的試紙中的血糖項目竟然大變色耶!!!

護士一看立刻問我剛剛是不是有喝含糖飲料?

疑...這也知道喔!!!

其實我出發前才喝了半杯的雪碧

難怪會造成我今天的血糖項目完全不合格

30週-3.jpg

今天還填了孕婦B型肝炎產前檢查登錄表

一定要填寫地址的里和鄰...這點要求的非常嚴格

30週-4.jpg

登記室檢查完後就是進超音波室

這才覺得夜間門診真好...都沒什麼人耶!!!

超音波都可以好好的照...一點也不覺得倉促

甚至還解釋的比較久

30週-5.jpg

才開始照...絲罡就開始大動作

連護士都講 "你的寶寶現在是醒著的耶!!! "

一開始拍了頭與肚子...老公都能正確的講出器官

但上圖的這個...老公就看不太出來了

謢士問"這個看不出來嗎??"

最後說明這是臉啦~~~ (護士一講...我們夫妻才恍然大悟 )

誇張的是...連絲罡的舌頭在monitor上一清二楚耶

(又不是狗...還一直把舌頭伸出來 )

30週-6.jpg

啾啾這次進超音波室則是一直對monitor喊叫

"絲罡~~絲罡~~"

 (啾啾呀...絲罡她聽不到啦!!!...喊再大聲也沒的 )

 上圖看起來像絲罡在指自己的額頭 (目前整隻橫躺在我的肚子裡)

 30週-7.jpg

再次強調...夜間門診真的很悠哉

因為剛開始人數也不多大都可以好好的聊一下

潘醫生這次仍然不死心又叫啾啾抱抱...啾當然是不要

但潘醫生說..."不想抱那來親一個好了"

結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啾啾就這樣給他親下去

回歸正題

今天潘醫生說baby目前體重為1504g...是正常值

體重胖二公斤...很好!!

請繼續保持

接下來的產檢就要二個星期看一次了

然後就在我的看診書上寫"退號"...順便補一句"可以直接回家了!!!"

 (天呀...我真的拿到免死金牌了...以後看診都不用付錢了啦~~)

 (果然是個說話算話的醫生...不枉我對你忠心耿耿 )

 30週-8.jpg

老公對於省下這次產檢費用大為開心...叫啾啾趕快給醫生抱抱

一向聽爸爸的啾啾當然毫不遲疑的給潘醫生一個大擁抱

潘醫生甚至拿皮夾說要請啾啾吃麥當勞冰淇淋

 30週-9.jpg

 一旁的看診婦人還搞笑的講...叫潘伯伯以後也幫啾啾的老婆接生啦!!!

 潘醫生一聽都快嚇死了直喊 "我不要呀~~~"

(我想也是...等啾啾娶老婆生小孩起碼還要20年吧!!!...是哪個醫生這麼歹命呀???? )

30週-10.jpg 

開心的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

而啾啾依舊又對這台地下一樓的販賣機充滿了感情

一定要投一罐巧克力調味乳才肯離開醫院

似乎這也是陪媽媽來產檢的例行公事

 

絲罡...那我們二個星期後再見面吧

記得別讓媽媽胖太多呀~~

 

延伸閱讀: 6w3d - 我又有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w3d - 你的名字叫絲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w2d(番外篇) - 老公去結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w3d - 不知道公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w5d - 真相大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w5d - 可怕的羊膜穿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w5d - 好久的超音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w6d - 五週胖4公斤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