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其實今天我真的沒有很想要來吃鐵板燒

原因是...最近實在是太密集的來這裡報到...我對這裡已經沒有興趣了

但阿公阿嬤堅持要來這裡吃

而金主都開口了...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 

3.jpg

難得在當天還可以訂到包廂

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這樣用餐還可以好好聊天...也不用擔心啾啾講話的音量會吵到其它客人

一到這裡...服務生看到啾啾還講 "你們又來吃了呀!!!  "  

聽到真是無言呀......

 4.jpg

包廂裡放著師傅的用品

簡簡單單...乾淨

 5.jpg

香蒜麵包

依舊香酥可口

6.jpg 

最近啾啾都愛拿麵包拍照

而且還要半遮

是哪門子的靈感呀???

7.jpg 

開胃菜也已經準備妥當

就等主廚大顯神威

8.jpg 

牛肉清湯

已恢復以往水準

濃郁香氣的湯頭喝起來真令人開心  

9.jpg 

今天的主廚看起來好年輕

連阿嬤都誇他長的帥 

10.jpg  

啾啾一個人竟給我吃了三根香蒜麵包

看的我都呆了

那我剛剛多點的炒飯...你怎麼吃的下去???

11.jpg

啾啾表演"好吃到不行"

應該算有陶醉吧~

(我們家啾啾可不是單眼皮...是內雙

12.jpg

我的開胃菜上桌

好吃的圓鱈...我很愛

只是下方的菜怎麼不是菠菜勒???...我要吃菠菜啦~~

13.jpg

紐約客 1250元

七分熟的熟度還是太熟了啦...

唉......孕婦好可憐呀

我也想吃嫩嫩的五分熟牛排啦!!!!!!

14.jpg

生平吃過最清淡的一道炒銀芽

幾乎沒鹹度

但除了不鹹之外也無從挑剔

15.jpg

接下來炒飯的備料上桌

16.jpg

接下來卻換了一位師傅進來

我只能說...很厲害  

17.jpg

炒飯 250元

份量十足...看的我們目瞪口呆

臭啾啾只吃了半碗

都嘛是麵包餵飽了他  

18.jpg

因為外場吧台今天客滿

服務人員請我們在包廂裡用甜點

其實這樣也不錯...這裡燈光明亮我拍照會清楚一點  

19.jpg

我依舊不變的選擇 - 舒芙蕾

一旁的冰是卡布奇諾松露口味

超級難得!!!

20.jpg

最後上場的是飲料

完全送給啾啾喝...不加糖這小子也能喝下去

但其實根本就是在玩飲料

21.jpg

四大一小共吃了5858元...吃的好撐

照片中是30週的肚子...側面拍完全看不出本人的痴肥樣

可能穿著寬鬆所以每個人都說小...但老公私底下都其實說大到快爆炸

再說...我當時懷啾啾還沒有那麼大一顆肚子勒~~~

希望妊娠紋不要來找我呀!!!

還有...也希望這二個星期內不要再踏入晶華牛排屋或鐵板燒

我真的吃怕了啦~~~

1.jpg

回家前先到晶華的b1與b2逛逛...順便消化一下裝得滿滿的胃

啾啾卻難得的要跟阿公大手小手牽著走

我們真的覺得...小人的心思真的好難捉摸呀

一切是不是都以奇檬吉為主呀???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 九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二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歲五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六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