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城-1.jpg 

這次啾啾的阿姨回台灣休息九天...我事先訂了瓦城來慶祝一家十口全員到齊

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踏入瓦城...但離上次到訪起碼也好幾年了

而前一年阿固還去泰國長駐...回台灣我們當然不可能再請吃泰國料理

現在阿固不用待在泰國...阿姨也回台灣

那就再試試泰式料理吧~ 

不過今天的食記會寫的很簡單...因為我對這些菜色都沒什麼印象了~

 

一開始就點了10道...服務生連忙說菜很多了

不夠再點即可  (大家都是發了瘋的狂點)

瓦城-2.jpg

蝦醬空心菜 180元

很遜的一道菜...這菜能炒的這麼墨綠也不容易

瓦城-3.jpg

泰國香米六人份  180元

連飯也要錢...唉~~~

不過倒是不錯吃

瓦城-4.jpg

椰汁炒牛肉  300元

還挺辣的...咖哩口味

阿姨覺得拌飯很好下飯

但啾爸一口都沒吃 (因為不耐辣) 

 瓦城-5.jpg

曼谷嫩雞紙鍋 300元

出乎意料的好味道...而且因為一直有小火在滾

所以整道都是熱呼呼的到結束

小辣...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 

瓦城-6.jpg

月亮蝦餅 320元 

這個不用多說...招牌

外皮酥脆...內在Q彈

最後又再點了一份來嗑  

瓦城-7.jpg

鳯梨海鮮炒飯 350元 

阿姨一直以為這道會是裝在鳳梨裡

所以...當這道一上桌真的是大失所望

評價之低...低到以後不會再點了

瓦城-8.jpg

冬粉鮮蝦煲 450元

冬粉很入味好吃...比上面這堆蝦子可看性高多了

所以蝦子全都讓給其它人去吃

我吃冬粉就滿足了 

瓦城-9.jpg

青木瓜沙律 250元

口感不錯...但調味普普

曾駐泰國半年的阿固說一點也不道地  

瓦城-10.jpg

嫩烤松阪豬 380元

吃原味就可以了

口感偏軟...沒有松阪豬該有的Q.彈.脆  

 

吃完上面幾道...我真的沒有覺得有吃飽的感覺

問了阿固有沒有吃飽...阿固和啾爸都說可以再點 (白痴都聽的懂這意思就是 "一點也不飽")

所以我們就又繼續加點

大胃王家庭 

瓦城-11.jpg

泰式烤雞腿 280元 

在看菜單時啾爸就想點的一道...無奈菜點的太多只好自動刪除

所以加點當然就讓啾爸的優先入選

不過...菜單上的圖片好像比實際出菜還要好吃  

瓦城-12.jpg

辣炒雞肉 280元

我個人偏愛的一道...有點酸.微辣

還有我愛的九層塔增加香氣

配上白飯一整個對味

(不過阿姨覺得雞胸肉有點老...所以個人感覺不一

瓦城-13.jpg

香酥軟殼蟹 380元

阿固點的...真的出乎我意外之外的外!!!!

哪有人在飯局快結束還來一道那麼油膩的啦~~~

不過炸的真的很酥

瓦城-14.jpg

泰式春捲 180元

我沒想到春捲的內容好像是全素的耶

全是菜

這和我的認知不同啦~~~

瓦城-15.jpg

泰式沙嗲雞 220元

我完全沒有吃的一道...因為太飽了

瓦城-16.jpg 

今天最誇張的是...我忘了拍"檸檬清蒸魚 480元"

回家怎麼check相機圖片...都找不到

就連殘渣魚骨都沒有拍到

可能太心急了...所以完全忘拍

正謂"沒圖沒真相"...所以就不便多講些什麼

 

個人愛吃菜色排行榜

1.曼谷嫩雞紙鍋+辣炒雞肉

2.檸檬清蒸魚

3.冬粉鮮蝦煲

 

這一頓吃下來5,335元...真的是很便宜呀!!!

只是這泰國料理對於啾爸這種辣度低能兒的實在是非常不適合

能吃的菜少之又少

下次還是再選其它的餐廳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