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4週-3.jpg

二個星期的時間又匆匆的過了

有上次的產檢警告...這一次我有提醒自己不要太晚吃甜食

下午二點用完餐...除了開水就不再進食 (因為我不想再得到煞啦...詳情請自行點閱產檢32w2d)

今天依舊晚上六點半來新光醫院報到

果然糖尿的檢測恢復正常...但尿蛋白卻得了一個"+" (這個也有分級耶)

老公還在旁邊講"你死定了...沒吃還沒過~

(喂...我是尿蛋白沒過...不是糖尿耶!!!...你幹嘛這麼嚴格嘛)

懷啾啾都是一大早去產檢...驗尿都是合格的

怎麼現在改到晚上去...驗尿就老是不合格??????????

真苦惱

34週-6.jpg

接下來唯一要費用的自費超音波

在進婦產科前就先繳一繳...才不用來來回回跑那麼多趟

 34週-4.jpg

今天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檢查

就一如往常的量了頭.肚子.腿.體重

絲罡除了頭部進度超前幾天...其它大約都在平均值之下

34週-5.jpg 

絲罡原本都不動...但在說明絲罡目前朝什麼方向...

硬是來一整組飛踢...踢到護士都講"她醒來了...正在踢妳 "

(我想...這個不用超音波大家也能清楚的感受到...因為真的是有夠大力的!!! )

最後...超音波室依舊又給我絲罡的臉部作為獎賞

(下次可以換其它部位嗎???...臉部我已經有很多張了 )

34週-2.jpg

頭依舊朝下...胎位是正的 (沒意外的話...我應該可以自然產吧~)

目前34w2d體重則是2150g

老公說 "不錯嘛...二個星期絲罡體重增加了300g "

34週-1.jpg

體重多了0.5kg...現在總胖9公斤

血壓為123/81

今天啾啾竟然說診間的門很重.不好推...所以無論如何都不進去找潘北北 (禁逃很多耶~ )

好吧!!!那就不理他了...反正有爸爸顧

一進診間...潘醫生說baby體重平均少了100g (潘神醫說要有2300g)...不過胎兒頭還挺大的 

又唸我吃太鹹.血壓也過高 (收縮壓不要超過80...我偏偏只超過"1" )

潘醫生摸了我腳踝還挺驚訝我還沒有水腫

之後把老公叫進來考試...問 "怎麼樣會造成血壓高???" 

(這個老公竟然知道劈頭第一句就是"不要生氣"...真是活見鬼啦~)

潘醫生交待"不要吃太鹹.早點睡不熬夜.不要生氣.多喝水.綜合維他命.鈣片要吃.托腹帶托著"

今天潘醫生的語氣感覺有點緊張...搞的我心驚驚問他怎麼了

他才向我說明

"主要是怕我有妊娠高血壓啦...因為最近有個媽媽就是有妊娠高血壓

  結果29週就早產....胎兒也只有一仟多公克...所以務必要我多留意血壓"

 (但我個人認為...我的高血壓有一半是啾啾的關係耶...因為帶小孩很難不生氣嘛 )

因為診間都沒有其它患者...所以又和潘醫生屁話聊一堆

然後又在潘醫生的大恩大德賞賜之下...滾蛋回家

34週-7.jpg

不過今天滾蛋之前有交待要再回登記室一趟 (因為有衛教要宣導) 

護士會說明37週前若有產兆...請先至急診報到 (37週之後就直奔三樓產房)

何謂產兆  請見上圖所示 

當初啾啾我是因為些許落紅...就先去產房檢查

這一次...也希望能這樣啦~

不然一開始就痛或破水...那真的會讓人驚慌失措耶!!!

(而且到時聯不聯絡的到老公...這還是個問題勒~ )

護士衛教同時...潘北北還從自己診間偷跑到隔壁登記室逗弄啾啾

(晚上看診人數少..醫生才敢這麼悠閒吧~)

拿幾顆糖給啾啾吃...然後還叫啾啾來抱抱 (不過今天這小鬼不配合啦...就是不要抱!!!)

可憐的潘北北遇到啾啾老是碰牆

34週-8.jpg

除了產兆還有生產用物準備

其實準備的東西並不多...很多東西醫院大都有提供

我個人會帶的東西應該就是"水杯.牙膏.牙刷.水壺.茶杯.拖鞋.溢乳墊還有蘇菲超熟睡夜用衛生棉

(產婦用的衛生棉墊這東西我有買過...難用的要死...翻個身棉墊也在內褲裡飛舞

所以個人認為準備一般衛生棉就好)

寶寶的東西...會準備的就是"出院的衣服.指甲剪.包巾.溼紙巾"

(之前醫院提供的嬌生溼紙巾...我實在是用不習慣...小屁屁怎麼擦都會黏黏的

我還是愛用無味.純水型的啦~) 

至於病房...希望這次有單人的可以使用 (上次都搶不到單人房 )

34週-9.jpg 

下次產檢又是二個星期之後

而且還是老公的B-DAY

請絲罡好好配合讓產檢一切順利

 

ps. 老公開始盯我生產和寶寶的東西準備了沒?

      嘿...我幾乎沒有準備耶

      打算等36週後再來弄啦...到時列好清單一次買一買吧~

      還有...aprica 660手推車和combi cocoro汽座...就請阿姨和阿固盡速捐款完成!!!

 

 

延伸閱讀: 6w3d - 我又有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w3d - 你的名字叫絲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w2d(番外篇) - 老公去結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w3d - 不知道公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w5d - 真相大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w5d - 可怕的羊膜穿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w5d - 好久的超音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w6d - 五週胖4公斤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w2d - 請繼續保持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2w2d - 煞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3w-34w 我的大肚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