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-1.jpg

其實從懷孕一開始...我就是睡在地上

二個雙人床墊並排...我和啾啾一起睡地下...老公則一個人睡床上

因為地上是記憶床墊所以起身不會有任何的動靜...更不會吵到一旁的啾啾

也因為初期身體不佳...上廁所的機率大增

就乾脆跟老公分床

(以免老公一翻身把淺眠的孕婦吵醒...到時無影腳與降龍十八掌伺候是不可少的

現在都懷孕34週了...身體即使再不適也該幫啾啾安排睡覺的地方

否則將來我們一家四口睡覺都成問題

房間-2.jpg 

年齡約17歲的嬰兒床開始入住我們房間

(其實...準備嬰兒床只是為了不要讓絲罡被啾啾踩扁...所以能用即可 )

安置的位置就是我和啾啾的記憶床墊擺放之處

而之前的記憶床墊就擺到老公現在睡的床上 (老公可是開心的不得了...他肖想睡記憶床墊很久了!!!)

那啾啾勒???...該不會要和我們夫妻倆一起擠吧???

怎麼可能!!!...啾啾睡姿那麼糟

當然想盡辦法讓他一個人滾到床下去翻個夠囉~~~

房間-3.jpg

噹噹噹!!!

買個單人加大的記憶床墊讓啾啾在地下睡

地點就在床的另一邊...雖然有衣櫃但因為我們常使用的衣物都不會放裡面

所以對我們生活不會造成太大的麻煩

啾啾享有獨自的睡眠空間

我和老公也能再度同床 (結果太久沒睡同一張床...竟還害我失眠了二天...真是有夠不習慣 )

房間-5.jpg 

啾啾都三歲七個月了...還是很愛配方奶 (傷心受挫時更愛...算是安慰劑吧~)

只要起床和睡前...一定要來一罐

但對我來講喝奶不是壞事...所以即使有人強烈反對

我還是願意一直讓啾啾喝下去

(哼...我的牙就是因為喝奶才很強壯的...當然要給啾啾一直喝

不然到時跟他爸的牙一樣爛怎麼辦!!! )

 房間-4.jpg

這小子喝奶喝到身體都完全放鬆

還翹腳!!!

看起來真的很享受

房間-6.jpg

曾經只有指頭長的小腳ㄚ...現在變成一手都無法掌握的size 

三年八個月...從迷你變成不迷你

等到滿三年九個月就要開始當哥哥

唉喲.......啾啾你能適應嗎??? 

(不適應也沒辦法了啦...絲罡注定要報到...生出來之後就塞不回去囉   )

房間-7.jpg 

言歸正傳

變更睡覺位置的第一.二天...一切都很順利...各自睡各自的床

但半夜四點突然爬起來說想喝奶  (怎樣...又要配方奶的安慰嗎???)

第三天這小子開始耍賴...看到我和老公中間有空位 (上圖mickey的位置)

就會講 "疑...你們這裡有很大的位置耶!!!" (然後連人帶被的爬上來...直接躺下 )

然後就睡著了~~~

接下來就被爸爸搬到地下去睡...慶幸的是他半夜沒有醒來要奶喝

第四天晚上這小子沒上來擠在我們中間

但...第五天早上起床我看到老公的旁邊躺著一個小朋友 (老公變成睡在mickey的位置 )

接下來的幾天...啾啾一到睡前又講"你看...你們的床中間這裡有很大的位置"

依舊帶著心愛的被子躺在我和老公中間

不過...當啾啾快睡著就會自動帶著被子往地下滾過去...立刻入眠

 

總算...一個星期的換床終於成功了

接下來若要再換床...大概就是等絲罡變成爬蟲類

到時...啾啾和絲罡就一起去床下翻個夠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