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用品-1.jpg

隨著預產期一步步逼近

絲罡的用品再也不能繼續拖了

老公和我選了幾樣先擋擋...以免小孩出生後手忙腳亂的

combi coccoro 汽座+ 小獅王控溫調乳器+ nac nac fuzzy消毒鍋 + 施巴泡泡露

其中施巴泡泡露是給啾啾的...否則這麼多東西沒一個送啾啾怕他會不平衡

(但我並不愛給baby用泡泡露...因為啾啾之前有一陣子常泡...泡到皮膚很乾

  現在只有偶爾讓啾啾洗一.二次...讓他過個癮

  要是遇上啾啾心情不好...洗個泡泡浴也是可以安撫一下的  )

嬰兒用品-2.jpg

combi 汽座...這算是最輕量級的

內容也很陽春...看在他體積小才買的

網拍一個才4990元...是啾啾當初汽座的近四分之一的價錢 (第一個小孩總是比較捨得 )

嬰兒用品-3.jpg

本來啾啾選了粉紅色給絲罡...但粉紅色賣到缺貨甚至停產

我怎麼上網找.專櫃問....通通都是"沒有" (甚至還動了"即使是原價我都願意付"的念頭 )

最後只好讓老公去跟啾啾溝通...選了橘色

嬰兒用品-4.jpg

號稱可以坐到四歲.18公斤的汽座倒底是如何呢???

我只能講...這真的是騙人的

啾啾才三歲八個月體重15公斤一坐上這汽座頓時變成這副德性 (一整個擠)

所以...我這次才選便宜的買 (其實...我們的車子也放不了二個大型的汽座)

反正等到baby近二歲就又要再換汽座了

希望絲罡能安穩的坐上去別哀哀叫

(若要哀...那媽媽也只能讓你哀個夠...因為我不喜歡在車上抱嬰兒...手都不能做其它事了!!!)

嬰兒用品-5.jpg

nac nac fuzzy 消毒鍋 1490元 (網拍)

家裡有一個nac nac 藍色消毒鍋...老公和我都覺得無敵好用 (當初還是好友小黑送的)

只要把奶瓶洗乾淨丟到消毒鍋裡...發揮一指神功

一個小時後就給你熱呼呼又乾淨奶瓶

嬰兒用品-6.jpg 

藍色消毒鍋用了三年多開始有點故障...所以這次一起更新

本來是想買combi的...但老公覺得圓形的功用比較實用 (拿奶瓶時綠色籃子可以左右轉...不需整個拿起)

所以繼續挺nac nac 囉

嬰兒用品-7.jpg

消毒鍋...啾啾竟可以玩一個下午

當中的奶瓶夾...我幾乎用不到

所以送給啾啾玩個過癮

嬰兒用品-8.jpg

一次可以放八支奶瓶

空間應該還算ok

反正要消毒的東西...全丟一丟疊一疊...要是還有水氣那就再烘乾一次

(像我這種懶媽媽...小孩的東西幾乎都是買可以高溫消毒的...能丟的全丟進去消毒)

嬰兒用品-9.jpg

小獅王調乳器 2450元 

我本來是要買大同的五段控溫調乳器 (以前買了二台...好用極了)

但大同的停產了...只好上網搜尋評價高的小獅王辛巴調乳器

嬰兒用品-10.jpg 

內膽為不銹鋼 (這是我的第一要求)

不過這小獅王調乳器有個問題...就是有塑膠味  

現在每天都會不飲用+持續換水...只是不知道塑膠味要何時才會去除呀~

嬰兒用品-11.jpg

夜晚看也可以清楚的辨別溫度

40.50.65.85.98這幾個溫度實在是好用極了

夏天用40度...冬天用50度 (剛剛好)

泡個奶都不用調水溫...baby也不用喝陰陽水

嬰兒用品-12.jpg

棉花 45元

這只是個人喜好...不是每個媽媽都這樣子的

因為用濕紙巾非常的浪費(我都擦沒幾次...就再抽一張...清一次嗯嗯用量超多... )

所以我都習慣買棉花撕成我需要的大小之後沾清水來清理baby的大便啦

冬天還可以沾熱水來洗屁屁...很好用喔 (冷熱兩相宜 )

嬰兒用品-13.jpg

貝親的奶瓶與奶嘴

打算把啾啾目前用的奶瓶全都淘汰換成新的

到時一起與絲罡共用奶瓶吧~

(我們家啾啾現在還是用奶瓶喝啦...喝起來一整個愛...也懶的給他戒

嬰兒用品-14.jpg

絲罡"部份"0-6個月的衣物 (感謝胖寶媽的大贈送...十幾件衣物竟全都是新的 )

這幾天終於出了大太陽...可以好好的洗一洗

嬰兒的東西都要手洗...真的是累死我了啦~~~

好想偷偷丟洗衣機  

嬰兒用品-15.jpg 

爸爸幫二個寶貝準備的東西

汽車一台  

接下來的生活...要省吃簡用了!!!

 

還有手推車.尿布枱.尿布...尚未購入

以ikea尿布枱最難買...已經缺貨二個多月了

看來...這尿布枱應該也來不及在這幾天購入

手推車暫不急著買 (絲罡出生後再購入即可)

尿布...會用滿意寶寶的...日本製便宜又多片 (目前問到的價格為一包275元...還有更便宜的嗎? )

 

暫時都以我沒足夠母乳而準備

誰叫我第一胎真的沒幾滴...連母乳冷凍袋一個也沒用過 (悲哀呀~~ )

要是這次有充足的母乳...那應該是神賜予的奇跡囉~

我沒有母乳強迫症

baby喝配方奶也沒有比別人差

有健康長大就好!!!

 

延伸閱讀: 媽媽手冊換禮品 (麗嬰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家四口怎麼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