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診-1.jpg

出院後...很快的一週了

這也代表本人九天沒洗頭.沒洗澡了

要不是要回診...我還真不想出門

今天的我是14號...但一到醫院才發現叫號只到4號而且停滯不前 (看來...還有得等 )

轉頭想去位上坐坐...就有護士出來叫"xxx" (是我的名字耶!!!)

立刻進去診間...正想誇講潘醫生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來了

沒想到潘醫生講 "我不知道妳在外面啦...我是聽到啾啾的聲音才請護士去叫妳 "

(原來是啾啾的大嗓門呀~)

回診-3.jpg

潘醫生問診同時...啾啾一直在唱歌

聲音之大...大到潘醫生回頭叫啾啾小聲一點

但沒十秒鐘...啾啾又開始唱歌打擾到潘醫生的解說

潘醫生說 "你再這麼大聲...我就要給你打針" (啾啾連忙的說 "不要~~ ")

只不過這似乎沒嚇到啾啾

在第三次的打擾我與醫生的問診...潘醫生終於忍不住起身到內診室拿了針管出來

嚇的啾啾直說 "你不要拿那個...你把它拿進去啦 "

潘醫生最後對啾啾講 "這個讓爸爸帶回去...要是你不乖就拿出來打針"

(真的是笑死我和老公了啦...眼淚都快飆出來囉 )

今天我問了潘神醫

1. 為何擠完奶後...下腹都會一陣一陣的抽痛 (這是正常的...這個也是生愈多愈痛)

2. 生產時打的止痛針倒底是啥? (講白一點就是輕劑量的瑪非)

回診-2.jpg

今天最主要的是要內診...看看生產時剪的傷口恢復狀況

潘說"傷口已完全恢復...可以在一起了...現在只剩一點點的出血 (惡露)"

最後問了潘醫生...有關老公要確定是否已是無籽西瓜是直接掛號泌尿科嗎

潘醫生講 "自己可以用顯微鏡看...怕麻煩我也可以幫忙檢驗啦 "

(屁啦...我誰都敢找就是潘醫生不敢...天知道我會不會被你戲弄...到時懷第三胎還要找你報到勒

所以...要check無籽西瓜我還是乖乖掛號找泌尿科醫生好了

最後潘醫生又讓我免費看診 ...oh ya~ 

 

ps.回家經過小兒科...人山人海...以後又必需要常來這一科報到了

回診-4.jpg 

看完醫生...之後回家繼續顧絲罡吧~

對了...絲罡身穿baby city 50cm的蝴蝶衣...個人覺得比半截紗布衣好穿一佰倍!!!

還有...絲罡這只是她的小名

大家應該不會以為我們會取這種名字當她的名字吧

接下來...就是要好好取名字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