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-1.jpg

人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

那...女兒倒底是屬於有緣的...還是無緣的?

是會變老婆的那種嗎???

那這樣子解說的話...我下輩子會是啾爸的女兒嗎???

這是福還是禍呀?

 情人-2.jpg

絲罡從出生開始就不愛一個人睡

在醫院...晚上非得要和大人擠在病房上

若是一個人在自己的透明小屋裡...就會唉唉叫

而且屢試不爽 (最後試到我和啾爸都投降了~~~)

情人-8.jpg

出院回家後更是如此

白天可以窩在自己的嬰兒床上睡個過癮

偶爾唉個幾聲...但大多數都能在這張床上補眠

晚上...就不是這回事了

情人-4.jpg

你看看...你看看

上輩子的情人不是幹假的!!!

好不容易才跟老公同床的我...立刻又被絲罡佔據我原有的位置

情人-3.jpg

睡的可舒服的

一點唉唉叫的聲音也沒

完全進入香甜的夢境 

情人-5.jpg

媽呀~~~

這是什麼鬼呀!!!!!!!!

(你們倆個...還不給我分開!!! )

情人-6.jpg

看到我在拍照

啾啾又開始來湊熱鬧了

好笑的是...手指頭是放在鼻孔裡入鏡

這實在是太經典了吧~~ 

情人-7.jpg

不知道老公被二隻小鬼壓的感覺如何

一個是身輕如燕...另一個可是重如大石

二個可都是甜蜜的負擔呀!!!

 

二個寶的爸...將來好好孝子吧~

老婆會在一旁幫你加油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