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-1.jpg

這垃圾袋裡的東西就是我期待一個半月的禮物

在我坐完月子的前幾天先抵達台灣了

至於為什麼會是用垃圾袋裝...那則是因為下雨天朋友拿來怕沾到雨水才用塑膠袋的啦~~

(也多虧她...才能讓我提前拿到東西+分攤國際運費)

反正用什麼裝都不重要...重點是裡面的東西

包包-2.jpg

其實...不止一個粉紅色防塵袋

 包包-4.jpg

這是moni moni slpendor

老實講...這牌子我連聽都沒聽過

後來到各blog搜尋之下...才知道原來是某些美國女明星的愛包

看到包包圖片就心癢癢的跟進...剛好又有65折的優惠

算下來一個中款包包才321.75美金 (折合台幣連1萬1都不到 )

在台灣inch專櫃的moni moni slpendor...週年慶折扣後也要近27000元

所以怎麼算...都是非常超值

只不過最艱熬的是要花時間等待

 包包-3.jpg

本來只想買一個

但那麼便宜...所以就要求老公再讓我挑一個

因為我的包包裡都沒有黑色的

第二個包就挑了最基本款的黑色...而尺寸是large

65折後是393.25美金 (折合台幣不到1萬3)

二個包的價錢加起來...甚至比在台灣買一個包包還便宜耶~~~  

包包-7.jpg

一個是深灰...一個是黑色

這二個包應該都算是我的媽媽包

雖然有點重量...但可肩揹.手提又可側揹實在深得我心

包包-5.jpg

內裡很簡單...只有一個拉鍊的收納袋+一個牛皮的手機袋

這包包皮質很軟...軟到整個包包癱軟在地上挺不直

觸感一極棒!!!

包包-6.jpg

我的深灰色中款包包底部範圍也挺寬的

看來這下子能放不少小朋友的東西~~~

(不知道我到時會不會練出北斗神拳的手臂呢???) 

 包包-9.jpg 

不過moni moni的包包有個問題

因為每批手染的顏色都不會相同...走的又是破舊隨性風

所以一定會有些類似瑕疵的地方

我甚至在專櫃看到一個破爛到像用過十年的moni moni淺灰色包包 (一度嚇到講不出話來勒 )

如果真的很不能接受這種懷舊風格

那挑黑色或是深色系的顏色會好很多 (黑色就像新包包一樣...黑到發亮)

包包-8.jpg

一次就買了深灰中包+黑色大包...看來有點瘋狂

但一拿到手真的是奇檬子超優  

真的是很棒的滿月出關禮物 (一個月的坐月子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)

包包-10.jpg 

而另一個滿月禮物...ㄟ...實在是難以啟齒

因為我是用超傳統方式坐月子...也就是不能洗頭不能沖澡(只能擦澡)

老公.小孩足足忍受我一個月的油頭

到滿月前幾天...老公帶啾啾到去百貨公司回家提了一袋東西給我

一看竟是洗髮乳+潤絲精...看的我不知該喜還是該哭

包包-11.jpg 

家裡原本是用歐舒丹的歐白芷來洗啾啾的臭頭

現在卻變成要來洗我的油頭...真是有夠諷刺的啦~

不過我可是有乖乖的使用

滿月出關那天...我總共洗了六次頭+二次潤髮

從洗不出泡泡一直拼命洗到泡泡滿頭

一出浴室...老公誇我現在總算是香的了 (而且還持續的香到晚上...香氣十足啦!)

(看來老公對我的臭頭...是再也受不了囉~~~)

(老公...別擔心啦...反正這是最後一次臭頭了...我們也不可能再生第三胎囉!!!  oh ya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