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石-13.jpg 

從坐月子的頭一天吃全麻油無鹽料理...阿嬤聽我唉唉叫

到最後的那第三十天...阿嬤還是聽我唉到不行

所以坐完月子之後...阿嬤都有幾天不煮飯讓我和老公.啾啾到外面好好的大吃一頓

而絲罡...就由阿嬤一人照顧

(其實...應該是想一直抱在懷中過過癮吧~~)

百萬石-1.jpg

這天的中午...老公選了從未吃過的百萬石涮涮鍋

只瞄了menu一眼...就帶著啾啾走了進去

(連考慮都沒有

百萬石-2.jpg

三個人點了二份餐

黏爸爸黏到不行的啾啾依舊和爸爸坐一起

媽媽真的是超輕鬆啦!

百萬石-4.jpg 

百萬石涮涮鍋是有前菜的

左為竹筍...右為水果醋

二道都是冰冷上桌

但都沒有到讓人感到驚艷

百萬石-10.jpg 

百萬石的冷氣實在是有夠強

我們冷到一個最高點!!!

會皮皮挫耶~~

百萬石-3.jpg

百萬石的菜盤算是豐盛的

種類很多...連啾啾超愛的綠花椰菜都有耶!!!

百萬石-12.jpg

這盅菇類...若沒注意有時還會忘了丟到火鍋裡 (裡頭本有南瓜的...已被我先丟進火鍋裡了)

一般涮涮鍋很少有這麼多種菇

感覺吃起來很健康

但...有痛風的朋友們...大概只能遠觀了

百萬石-5.jpg

把菜盤中的高麗菜搬開...反發現裡面藏了不少好料

絲瓜.蒟篛捲.蓮藕

其中有個較特別的魚板...裡面包的可是麻薯

本以為吃起來很噁心...沒想到滋味到是出乎意料的好

百萬石-8.jpg

今天啾啾超級餓...餓到我們連肉都還來不及煮他就把半碗飯嗑光

嗑光立刻要求還要再吃...快到我和老公都來不及應付了

只好趕快把麵下一下送入啾啾的碗裡...讓他慢慢撈托延時間

難得啾啾那麼積極的吃飯!!!  (我們實在就感動ㄟ ~~

百萬石-6.jpg

 松阪豬480元

肉片非常大...差不多是手掌的大小

但啾爸說有點薄...吃起來不夠爽快

但品質還不錯

百萬石-7.jpg

頂極牛小排 820元

油花分佈的很漂亮...只不過為什麼是二種顏色???

涮幾下入口非常軟嫩

但價錢實在有夠令人倒彈

以c/p值來講...我下次不會點來吃

百萬石-9.jpg

偏細的麵條

一半全入啾啾的肚了...另一半我完全沒吃

因為火鍋料實在是太多了

根本吃不完  

百萬石-15.jpg 

飯後甜點

西瓜薄到令人意外...下面的鳳梨也差強人意

一旁的仙草剉冰滋味淡到只有仙草的本味 (感覺沒什麼糖水)

百萬石-11.jpg

但仙草下的碎冰完全合啾啾的意 (啾啾愛死碎冰了啦!!!)

一口灌下...真是爽快

只不過好不容易被火鍋暖身的啾啾

頓時又被仙草冰冷到皮皮剉

只好快快付錢離開這個大冰庫囉~

 

這一餐含服務費要1430...說真的很貴.非常貴!!!

我們下次再來吃的機率應該不大啦~~~

這價位我寧可去晶華的三燔本家吃

arrow
arrow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