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葉-11.jpg

今天外出吃飯

絲罡當然又被留在家了

阿公抱著絲罡講 "再過一個月妳就可以出去了啦~~"

(阿公...有差嗎???...現在帶她出門也是可以的...只是很麻煩而已!!! )

大葉-1.jpg

今天大葉高島屋有些臨時小櫃 (都是一些日本的食物)

看到"東京迷你鯛魚燒"...這個我非常感興趣

立刻買了10隻來試試味道

大葉-2.jpg

口味不少

有原味.卡士達.巧克力.紅豆.焦糖..起司

我們買了原味.巧克力.紅豆.焦糖

其中的原味...就像是雞蛋糕一樣

是完全沒有內餡的那種

大葉-12.jpg 

比起一般的鯛魚燒...真的是有夠迷你的~

不過也因為這樣...我才會想買來吃

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吃鯛魚燒的人啦!!!

大葉-4.jpg

像啾啾這種小朋友吃起來特別適合

不用擔心他吃不完!!!!!!

大葉-5.jpg

內餡巧克力偏甜...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那種味道

焦糖口味很像森永牛奶糖

紅豆則是泥狀的...並非有顆粒的那種

啾啾是愛巧克力...我則是適合最不甜的原味啦

老公說他個人完全沒有喜歡的

(其實這東西造型可愛...但味道普普...感覺是騙小孩的玩意)

大葉-6.jpg

吃完小點就開始覓食

完全不知道吃該哪一間...才挑了這間來試試

初次到詩特莉吃午餐啦~~

這家的手工餅不用多說...很棒的!!!

大葉-7.jpg

老公點的肉球義大利麵

據說愈吃愈辣...但只是淡淡的辣

所以老公還吃的下去 (連啾啾也吃了好幾口) 

因為我沒吃...所以沒辦法說些什麼

大葉-8.jpg

附送的紅茶

滋味淡到回家就忘光光

但值得讚賞的是...果糖是另外附上...甜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

大葉-9.jpg

老公半逼迫我點的冰淇淋鬆餅

明明就是吃午餐...為什麼我就不是吃鹹的?

這鬆餅外皮酥脆...但內餡非常不紮實

是名符其實的"鬆"餅

冰淇淋很像是使用杜老爺的...就很一般

大葉-10.jpg

詩特莉

還是吃餅乾就好啦

餐點似乎過於平淡...雖不難吃但也沒有到好吃的地步

還是回家看女兒比較實在

起碼我們家絲罡那臉頰...看起來就比我今天吃過的東西還可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