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-1.jpg

我是啾啾...是哥哥

啾家的number one 大爺

長相-2.jpg

我是宓宓...是妹妹

是啾家的number two大爺

又號稱"上輩子情人"

 長相-7.jpg

我們差在髮量

 長相-8.jpg

還有眼睛

長相-5.jpg

眼睛一閉起來

差異度實在不大

 長相-6.jpg

我們都有著腫腫的臉頰

還有...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眉毛

長相-3.jpg

 超人姿勢

長相-4.jpg

哼...我也會

長相-9.jpg

這二兄妹...長到一個月大

外貌就各走各的路!!! 

長相-10.jpg

長相愈來愈不同

長相-11.jpg

不變的是有雙下巴

長相-12.jpg

一個比一個還誇張

長相-13.jpg

裝可愛

長相-14.jpg

唉...我只能講

裝可愛還是女生比較在行!!!

長相-15.jpg

笑一個

(吼...眼睛未免也太小了吧 )

長相-16.jpg

再怎麼笑

永遠都比不上宓宓的電眼雙眼皮

(吼...女生有雙眼皮...真的是無敵啦~~~)

長相-17.jpg

比醜我在行 

長相-18.jpg 

宓宓也不是省油的燈

 

現在看起來...我們家啾啾小時候真的是醜的離譜

想當初我們還帶啾啾在國內國外的到處現寶

父母果然都是盲目的 (這就和情人眼裡出西施一樣!!! )

還好...啾啾也算醜小鴨變天鵝

現在總算是像個人了

而宓宓嘛...現在看來是人模人樣

但實在難保她是小時了了的最佳寫照

希望她以後會個惹人疼愛的小美女

就算不是...相信我家們還是會秉持"情人眼裡出西施"這個最高原則

 

ps.老公看了這篇...覺得我這個媽媽怎麼這樣

     自己的小孩...有多醜放多醜

     (這幾張照片我可是在4000張照片裡找出來的...都是二個月大小的照片

       用心良苦耶!!!...當然再醜也要放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