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酒店-1.jpg

宓宓目前滿二個月...而啾啾在八月份也就四歲了

今天可是我產後第一次到晶華 robin's grill報到

一家十口開心出發

是宓宓的第一次外食

晶華酒店-2.jpg

說是外食...其實只是看人吃飯啦~~~

因為啾啾坐阿公的車...所以我終於可以好好幫宓宓拍個照

當女生好棒...都可以穿這種公主袖的包屁衣

真古椎呀~~

晶華酒店-3.jpg

moni moni 黑色大包包也是第一次出江湖

裡面裝了收納分隔可以讓我把宓宓的東西好好的擺放

奶粉.尿布.溼紙巾.衛生紙.乳液.紗布巾.奶嘴.奶瓶 (媽媽我只有相機和手機...連錢包都不帶了)

接下來的二年...又要與大包包培養感情了

晶華酒店-4.jpg

今天也是坐包廂...裡面有鏡子

所以和宓宓拍照不用求人...自個來就好

唉...我覺得我愈來愈壯了耶~~

手臂粗.胸口厚.小腹凸...該怎麼辦才好

晶華酒店-5.jpg

叫啾啾也快快來拍一張

當初在bali club med買的t-shirt真的是好可愛

啾啾...你以後也跟nya阿姨一起去當g.o.好了~~~

(明年也該帶宓宓出國一趟...不然等啾啾唸小學出國機會只剩寒暑假了)

晶華酒店-6.jpg

少了大阿姨卻多了宓宓的新版一家十口

等八月大阿姨回台灣...我們就變成一家十一口囉!!!

晶華酒店-7.jpg

包廂外頭的沙拉bar依舊是新鮮迷人

而我則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...又都是拿一樣的東西

我們家阿嬤可是吃了二盤滿滿的生菜...實在令人由衷的佩服!!!

晶華酒店-8.jpg

這次牛排屋的麵包以不同的方式呈現

以往都是直接把烤好的香蒜麵包擺放在桌上請客人自取

現在則是請服務生端進來讓客人選擇

而且多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麵包

晶華酒店-27.jpg

有起司.香料.裸麥.香蒜四種口味

但是最好吃的...還是終年不變的香蒜勝出

對了...這些麵包可以無限吃的喔!!!

晶華酒店-22.jpg

啾啾吃了起司和香蒜二種

但共吃了四個

所以他的胃已經有7分飽了

晶華酒店-9.jpg

今天的例湯 - 海鮮湯

喝起來有點像是羅宋湯加上花枝與魚肉

挺鮮甜又有蕃茄的酸甜滋味

還不錯~  

晶華酒店-10.jpg

依舊...我一開始又衝去拿了幾個甜點放在桌上

主菜都還沒來...我就先試吃

白色的是草莓cheese cake

粉紅的是草莓慕司

黃色的是芒果塔

晶華酒店-11.jpg

剖面秀

起司蛋糕...這個起司味還算濃...草莓果泥也只有那麼一丁點....整體來講中等

草莓慕司...夭壽甜...吃了一口就不行了

芒果塔...芒果鮮又甜...下方是像雞蛋殼布丁那種濃郁口感...非常好吃

當我想再去拿第二個芒果塔時...已經全數被搶光

看來口味與我相仿的人真不少

晶華酒店-12.jpg

香烤蒜味迷迭香嫩雞 1050元

早知道要去晶華的前一晚...我就決定要吃什麼了

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啦~~~

是一整隻春雞(沒頭)...大概比手掌再大一點

我個人覺得不賴...雞胸肉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老...有入味

但老公卻說普普

晶華酒店-13.jpg

8oz 美國極黑肋眼牛排  2050元

半逼老公點的餐 ...因為從沒吃過 (為了啾啾把一整顆potato換成薯條)

五分熟...又嫩又香...警吼呷!!!!!!

晶華酒店-14.jpg

20oz 炙燒美國頂級紅舫牛排 (每日限量供應) 2200元

因為牛排太大...所以配菜是另外擺盤的

這牛排是阿固點的...本來阿固有意要吃32oz的牛排 

但沒人願意附和...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了20oz

這個我一口都沒吃...所以不知道優不優 

晶華酒店-15.jpg

香烤干貝 900元

除了我點的雞...阿固的兒子還點了讓人噴飯的干貝 

才六顆...雖說size也很大

但不太值得啦~~~

整個擺盤看起來好空

晶華酒店-16.jpg

主餐吃完.甜點也吃了

接下來就是抱小孩時光

阿嬤抱宓宓...直嚷宓宓是個愛出門的小娃兒...表現的不錯

(才二個月...出門應該很難會哭鬧不休吧!!!) 

晶華酒店-17.jpg

阿公疼妳啦

妳是唯一的孫女耶!!!

不疼妳疼誰~~ 

晶華酒店-18.jpg

啾啾都三歲十個月了

這代表...我們家好久沒出現這麼小的娃娃

大家搶著抱

每個人都覺得好新鮮!!!

(就阿固一人不敢抱...說什麼軟趴趴...那麼小...呿~~~~~~

晶華酒店-19.jpg

宓宓都供獻出去了 

就是我大啖美食的時候

芒果非常甜又多汁...在家吃一堆到飯店又繼續吃

美味呀~~~ 

晶華酒店-20.jpg

老公拿的手工提拉米蘇

重看不重吃

晶華酒店-21.jpg

沙碧

也是現點現作

不就只是香蕉泥上加球冰淇淋嗎???

為什麼要叫沙碧???

晶華酒店-28.jpg

就在我享用甜點...啾啾竟然說他要大便!!!

吼....真會挑時間

為什麼從小到大你到晶華用餐都一定會在這裡嗯嗯呢???

晶華酒店-23.jpg

在我帶啾啾到廁所一趟的同時...爸爸就發生慘案

爸爸餵完奶...宓宓突然溢了一口好大的奶

紗布巾都溼了...連帶宓宓衣服也溼了一灘

這下子真的要換衣服了

(還好不是媽媽中標...哈~)

晶華酒店-24.jpg

換好衣服與尿布...結帳回家囉~~~

才一上路...宓宓又開始昏睡

看人吃大餐...有這麼累嗎??????  

晶華酒店-25.jpg

啾啾則一直叫我們快點回家

還說...要開的比阿固還要快喔~~  

晶華酒店-26.jpg

這頓餐吃的好開心

不用急著趕回家...也不用全程抱著宓宓

一段時間宓宓就可以再放到推車上睡...算是很好安撫的

倒是啾啾...從頭到尾都很吵又不受控制

脫鞋在包廂內的地毯跑來跑去

玩到整個腳底板黑到被阿固抱到廁所洗腳

人說三歲的小孩愛與人唱調...這真不是蓋人的啦!!! 

 

延伸閱讀: 7m的醜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環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 (享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y8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1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7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y9m的啾啾吃robin's牛排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