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-1.jpg

這隻是鼎鼎大名的蘇菲長頸鹿

我真的不願意買牠...但為了宓宓的手指頭只好試試看

只要宓宓不要一直吸自己的手...上仟元我也願意買啦!!!!!!!!!!

上網以促銷價購得...一隻約420元 (原價780元)

蘇菲-2.jpg

內容如上圖

沒什麼重要的東西

蘇菲-3.jpg

不能使用消毒鍋.消毒液

我都是用冷開水沖洗一次擦乾...然後就直接塞到宓宓的嘴裡

包裝上寫著是0M以上可以使用

但中文標示是3個月以上使用

還好宓宓不用考慮太多...她已經三個多月了 

蘇菲-4.jpg

18CM高的蘇菲

其實長的挺可愛的...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BABY會喜歡牠

蘇菲-5.jpg

讓我驚訝的是牠的材質...並非是光滑的觸感

反而是有點粗粗的

體型也不是圓滾滾...反而比較平一點

肚裡還有一個發聲器...壓下去會啾啾叫

蘇菲-9.jpg

號稱 100%天然乳膠和食品染料 (不含雙酚A和鄰苯二甲酸鹽)

所以把長頸鹿上的紋路啃光也沒關係

蘇菲-10.jpg

粗粗的外表反而讓BABY喜歡啃

啃太盡興還會發出"ㄍ一   乖   ㄍ一  乖"的聲音

蘇菲-6.jpg

很平面的蘇菲

蘇菲-7.jpg

雖然很平面...但牠卻站的起來

真是見到鬼啦~~~ 

蘇菲-8.jpg

用閃光燈拍

蘇菲變成鬼蘇菲

好可怕呀~~~~~~~~~~~~~~~~~~~~

蘇菲-11.jpg

拿在手上容易掉...所以拿了宓宓的奶嘴鍊來試試

蘇菲-12.jpg

可以把他牽住耶!!!

如此一來就不怕外出會掉到地上了

蘇菲-13.jpg

蘇菲...你好不好吃??

等一下來試試看

蘇菲-14.jpg

還不錯吃...口感佳

只不過宓宓還不太會抓...所以常都抓不到

需要大人在一旁輔助 

(啾爸回家看到宓宓在啃蘇菲...都說"原來妳是要啃錢")

(奶嘴太便宜不愛吸...一般固齒器也看不入眼)

蘇菲-15.jpg

不然把蘇菲吊在半空中也行

瞧宓宓看蘇菲的樣子跟看到鬼沒兩樣

蘇菲你辛苦了~

好好取悅我家宓宓吧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