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晃晃-1.jpg

星期六並沒有排什麼行程

所以臨時跟老公講"我想去剪頭髮...順便啾啾也來去剪一剪"

打了電話跟美髮院的劉老師預約後

我們就把行理準備準備...開車出發

因為是一家四口出門...所以行理可不少

啾和宓的衣服一定要帶 (啾是因為剪髮...怕頭髮會掉進衣服裡...所以一定要多帶一套)

奶瓶.口水巾.奶粉.尿布.保溫瓶.推車...這些更不用講了一定是必備的

然後我還很勇的帶了GF1出門

(媽媽我是神力女超人啦~

晃晃-2.jpg

老公最近都把車子停在學校裡...所以現在出門都開阿公的車 (油錢還省一筆勒~ )

上了車...啾啾竟說阿公的車好大好棒...而且屋頂很亮 (廢話天窗那麼大一片...當然亮~)

"我喜歡阿公的車 !!!"

啾爸聽了直嚷嚷 "你不要逼我~~~"

(喂...你想幹嘛...不會想換Q5吧...很抱歉我們沒錢...OK?!

晃晃-3.jpg

到美髮院簡直跟自個家一樣...啾啾到處跑

而大家對於宓宓都十分好奇...還搶著要抱她

直說"她長的很漂亮...像哥哥...尤其是那個臉頰簡直像極了啦~"

("長的像哥哥"這句話...我真的聽了非常非常多次了)

除了我和啾啾剪髮... 最後連宓宓和老公都下海一起剪了

老公還首次體驗女王般的洗髮與按摩 

出了美髮院...看到一家布列德麵包店的熊貓麵包就衝了進去

啾啾喜愛的不得了...沒多久可愛的熊貓被啾咬成了骷髏頭 (啾手上那個 )

晃晃-4.jpg

這次啾啾剪髮超級乖...連剃刀都不怕.衣服也沒換

CANDY阿姨說"啾啾這次最厲害了啦~ "

為了獎勵啾啾的配合...我們又帶啾啾去美麗華湯姆熊玩一玩

不過最重要的是要來求一頓溫飽

晃晃-5.jpg

媽媽的新造型...豬哥亮頭型一顆

因為十一月下旬就又要再去整理頭髮...所以這次只有稍微剪一下

而宓宓也修一點點...主要是把後方和前額的頭髮修齊

老公說"你們二個的頭髮...都有夠呆的

(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~ )

晃晃-6.jpg

今天餐點在大戶屋解決

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快快進食

帶二隻小鬼出門...不用想說要慢慢拍

蝦子外皮酥脆好吃...雖然泡在湯汁裡...依然有脆度耶!!

晃晃-7.jpg

豬排很厚...咬起來不容易斷

但味道有入味

整體來說普普罷了~  

晃晃-8.jpg

解決餐點後就是帶啾啾去心儀已久的湯姆熊

說實話...我們都不愛週末的湯姆熊

因為人山人海...空氣有點悶

要不是啾啾很久沒來...我們真的也懶的到這裡~

晃晃-10.jpg

裡面沒有一樣宓宓會玩的

所以就趁這時帶宓宓去SHOPPING

唉...看了看都覺得衣服好貴...沒什麼值得下手的東西

最後在GMP買了件背心來給宓宓替換

(話說回來...啾爸還不知道背心花了多少錢勒~ )

晃晃-9.jpg

逛完後回去找啾啾

啾爸說現在有新的遊戲機...是積木的

所以又帶啾啾去玩了一次

好像挺好玩...但我在一旁就是看不懂(要讓小雞走上積木去吃食物)

  

一手抱著宓宓另一手拿GF1幫父子倆拍照又攝影

神力女超人媽媽真的不是亂蓋的啦~~~

晃晃-11.jpg

滿足了啾啾

一家四口終於能回家囉~~~

算一算...我們也出門七個小時了耶

晃晃-12.jpg

回家前啾啾大喊"你看~"

晃晃-13.jpg

原來是MARIO和LUIGI

難怪會讓啾啾那麼驚訝~~

晃晃-14.jpg

回家前...啾爸還去買杯STARBUCKS的焦糖瑪奇朵犒賞自己

到了車上...發動車子在停車場繞了幾圈準備往收票處前進

啾爸隨手往置物架上拿咖啡...突然大喊"我的咖啡勒????...啊!!!!!!!!!...我剛剛放在車頂 "

只好在旁邊把車停了下來...往車頂一看啾爸的咖啡果真在車頂耶

好險車上還沒駛上坡...不然這杯咖啡絕對是買心酸的啦~~

這也證明了一件事

"人老了...記憶力真的差很多呀~~~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