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鐵板-1.jpg

今天侄子回台北...所以大伙一起外出吃飯

阿公阿嬤完全沒頭緒要吃啥便叫我和老公自己選一間餐廳去訂位

我們也很苦惱...口袋中沒有想去嚐鮮的餐廳

最後挑了吃過N次而且絕對不是地雷的ROBIN'S

晶華鐵板-3.jpg

紅配綠的情人

而我這位正港的元配則是他們的御用攝影師

晶華鐵板-4.jpg

阿公和阿嬤先出門去逛百貨...到時再和我們一起會合

所以我們只需帶著庭禎哥哥一起

這庭禎哥哥真好用 (剛好還穿同一顏色.同一款式)

啾啾都會一直跟著他...說什麼也要走在他旁邊

(平平就是我和我哥的小孩...一個才4歲...一個都17歲了 )

晶華鐵板-5.jpg

十二月份的晶華充斥著耶誕節的氣份

這顆高的驚人的聖誕樹也上場了

大約3-4層樓的高度

非常的巨大

晶華鐵板-30.jpg

難得與宓宓合拍

說什麼也要多拍幾張啦~

晶華鐵板-2.jpg 

ROBIN'S有分三個區域

一個喝咖啡吃點心聊天...二是吃牛排...三是吃鐵板料理

上圖延著地上的磚往左走...就是牛排屋

直直走則是鐵板區

晶華鐵板-6.jpg

包廂內與擺飾

這位的消費是以餐餐來計價 (湯.沙拉.前菜.主餐.菜.水果.甜點.飲料)

晶華鐵板-7.jpg

今天啾爺還自備了ABC小玩具來打發時間

一下拼ROBINS...一下又拼些奇奇怪怪的單字

晶華鐵板-8.jpg

一直以坐公車不用錢為榮的阿公

與一直想與阿公一樣坐公車免錢的阿嬤

(別急...再撐著二.三年就有了啦~)

晶華鐵板-9.jpg

香氣十足的香蒜麵包

一向是啾啾的愛~~~  

晶華鐵板-10.jpg

認真的師傅正料理我們的炒飯

晶華鐵板-11.jpg

粒粒分明

晶華鐵板-12.jpg

我們的湯品

百花蔬菜湯(左上)   蘑菇卡布奇諾(右上)

洋蔥湯(左下)   龍蝦濃湯(右下)

晶華鐵板-13.jpg

我的開胃菜 

魚...忘了名字了  

 晶華鐵板-14.jpg

其它人的開胃菜

太平洋明蝦與加拿大干貝  (千年不變的選擇)

 晶華鐵板-15.jpg

我的沙拉

特別跟服務生要求我要凱撒沙拉

一來方便入口...二來換個口味  

晶華鐵板-16.jpg

吃了數條麵包與炒飯的啾啾已經坐不住了

ABC玩具也吸引不了他

開始拿起包廂中的擺飾來充當玩具

晶華鐵板-17.jpg

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附龍蝦 2000元

龍蝦與牛排是分二道上...這龍蝦並非是波士頓龍蝦

我們比較愛台灣味啦~

晶華鐵板-18.jpg

我點的雞排 1150元

比想像中的份量還要多上許多(是用一個大碗公裝的...裡面的肉起碼15塊)

每一塊都是酥脆的外皮...軟嫩的肉質

但吃多了有點油...也有點鹹

不然我真的覺得這道料理的很好

晶華鐵板-19.jpg

幫老公點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與菲力 1500元

右上是菲力...左下是肋眼

吃起來感覺不同...我個人偏好肋眼

肉質比較香.比較嫩  

 

通常吃完主餐...啾啾就會開始坐不住

因為在包廂的關係...所以這小子即使不想在位子上也沒關係

為大家來一首客家童謠

不過服務生阿姨一進來...啾啾立刻停止

害的阿姨動作只好加快...快快離開

 

來個完整版的

小朋友的表演真是天真無邪

很可愛耶~~~

晶華鐵板-20.jpg

主餐後的青菜

一般都是豆芽菜居多...今天竟然吃到綠色的蔬菜

特別呀~

晶華鐵板-21.jpg

水果上桌 

晶華鐵板-22.jpg

甜點是法式熱起司蛋糕附冰淇淋

這道非常美味...熱起司溶在嘴裡的感覺非常好...又香又濃

再搭上HD的草莓冰淇淋...真的是絕配呀~

滿足

晶華鐵板-23.jpg

老公的焦糖香蕉附冰淇淋 

晶華鐵板-24.jpg 

飯後飲料

點了杯熱奶茶 

真的好享受呀~~~

晶華鐵板-25.jpg

回家前依舊和巨型聖誕樹來張合照

只不過...爸爸你在幹嘛???

晶華鐵板-26.jpg

啾爸: 你給我管!!!

晶華鐵板-27.jpg

吃飽飽準備回家囉~~

晶華鐵板-28.jpg

今天開心指數有100的啾啾

晶華鐵板-29.jpg

還有

只能看人吃美食的宓宓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 九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歲四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 (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二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歲五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六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歲七個月大的啾啾吃teppan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