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O-1.jpg

2011 4/7和阿嬤帶了二隻勇闖花博

其實我真的不想帶他們一同到花博浪費錢

但我家阿嬤可不這樣想...她覺得帶二個小孩出門有什麼難

還跟我繞下"我以前都帶你們三個出門也沒在累...妳現在帶二個是會有多累啦??? "

最後...被阿嬤激到只好出門囉~

EXPO-2.jpg

12:30 我們搭公車轉捷運到圓山站

宓宓是第一次到花博

阿嬤很開心的說"哇...宓宓也有參加到100年的花博耶~"

(那...阿嬤自己帶宓宓來參加不就好了??? )

(話說回來...我家阿嬤到花博已經四次了...怎麼都去不膩啦!!!!!!!!!!!!!! )

 EXPO-3.jpg

午後票200元...用悠遊卡刷了票卻是170 (不知道為何有優惠 )

看到圓區是滿滿的人潮

我們一家都傻了!!!!!!!!!!!!!!!!

EXPO-4.jpg

只在圓山區吃頓午餐就快快排隊搭接駁車

今天我們主要是要帶小孩溜大佳園區的!!!!!

 EXPO-5.jpg

全副武裝的啾啾~

 EXPO-6.jpg

啥米都沒有的宓宓

 EXPO-7.jpg

等拍好宓宓再回頭看

我兒子已經去找周公了

 EXPO-8.jpg

大佳園區的人少了許多

空間也比較寬闊

多了一份悠閒...逛起來舒服許多 

 EXPO-9.jpg

這一區最重要的標的物

雖然長的醜...但到此一遊的照片也不能少

 EXPO-10.jpg

進到可拆式建築物裡觀看

沒啥可看性的

好看的都要排隊...所以逛逛就好~

 EXPO-11.jpg

 下午三點毛毛蟲遊行準備開始

 民眾也愈來愈多

 EXPO-12.jpg

而這小子在這場地狂奔狂跑

只好幫寶健打打廣告

 

騙小孩的遊行

  

阿嬤說"跟迪士尼也差太多了吧~"

(喂...阿嬤...你不要汙辱迪士尼好嗎??? )

(再說票價差那麼多...要跟迪士尼一樣怎麼可能呀????????)

 EXPO-13.jpg

 勇敢的小女孩

 EXPO-14.jpg

花仙子

 EXPO-15.jpg

其中我最喜歡這個女生

笑容好親切...長的又討人喜愛

 EXPO-16.jpg

高人一等的精靈

 EXPO-17.jpg

花精靈出現囉!!!

宓宓一臉的困惑 "哪來的外星人呀??? "

 EXPO-18.jpg

惡人沒膽的啾啾已經退到人群之中

 EXPO-19.jpg

三個人合照

阿嬤一直叫二隻看鏡頭

天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嘛!!!!!!!!!!!!!!!

(你們三個有一起入鏡就好...不要要求這麼高啦~~~)

EXPO-20.jpg

阿嬤說想坐遊園車

但一看到要錢就說不要坐了

(阿嬤...這種小錢女兒請的起啦!!!!!!! )

 EXPO-21.jpg

票價有二種

全票49元  優待票30元

若是1.身心障礙.

      2.身高"未滿"120公分 (嬰兒不用票)

      3.60歲以上的老人

以上三者才能買優待票

 EXPO-22.jpg

不用走路真是太好了

這票花的值得

 EXPO-23.jpg

接下來就是讓啾啾跑個夠

EXPO-24.jpg

再應啾啾要求到新生園區的花園迷宮繼續跑

 EXPO-25.jpg

在這裡花了許多時間

臭小子的鞋因為小石子路的沙變的好嚇人

 EXPO-26.jpg

在我餵宓宓喝奶的同時...啾啾跟阿嬤去廁所洗鞋子

嘿嘿嘿...我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和宓宓拍照了

 EXPO-27.jpg

從中午玩到黃昏

老命已經去了一半

 EXPO-28.jpg

宓宓出門都是撐著不睡 (不然就是補個30分鐘就醒)

啾啾則是精力旺盛

這麼會享受美好的時光是件好事

可是...我和阿嬤快累死啦~~~~~~

 EXPO-29.jpg

無恥之徒說要坐宓宓的推車

看起來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小孩

而且這個臉蛋...會不會是宓宓長大後的臉呀???

 EXPO-30.jpg

再來一張合照吧~

接下來再坐接駁車到圓山站搭捷運

準備去吃飯了!!! 

 EXPO-31.jpg

阿嬤決定要吃鼎泰豐

  

宓宓對鏡子很感興趣

那個舌頭...也太長了吧~~~~~~~

 EXPO-32.jpg

蕃茄豆腐蛋花湯

啾吃蛋.宓吃豆腐

我和阿嬤都覺得這湯好喝又清爽

啾今天被操過頭...在這裡吃了一碗排骨炒飯+1個半的芋泥大包+2粒小籠包

不用人催都會吃耶

 EXPO-33.jpg

用完餐回到家已是晚上八點

阿嬤一進門講了一句"吼...有夠累的...整個跟在打火一樣(消防車滅火)!!!!

(害我不禁想起...出門前你不是才說妳以前帶三個都不累嗎???)  

 

 

花博怪談

這趟出門...阿嬤首度嚐到何謂"星嬤"

到哪都有人主動上前請阿嬤讓宓宓跟路人拍照  (一.二次就算了...這次出門竟有五.六次)

我想...可能是路人沒看過有這短+肉頰臉的小娃娃吧~

不然我們真搞不懂宓宓到底是有什麼好拍的啦???????????????????

(好吧...小孩起碼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...媽媽也與有榮焉啦!!!! )

 

延伸閱讀: 啾爺幼稚園戶外教學-花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