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波庭-1.jpg

電腦硬碟壞了拿去送修...至今還沒回來...所以需要二個星期都在舊電腦操作

而所有圖片與程度幾乎是跑不動...更別說是要整理照片了

搞的我很不想把文章給出清 (好家在電腦中的照片沒有移失...也算是幸運的了~)

 

因為有二個晚上都在老爺打發晚餐為了怕晚上的buffet菜色太相似

所以我們的第二個晚上選了以套餐方式出菜的岩波庭

(check in 時就必需和櫃台確認用餐時間...有時人太多排到晚上八點也是有可能的 )

岩波庭-2.jpg

餐具是使用雙人牌的~

岩波庭-3.jpg

預約六點半的時間

天色還很明亮

岩波庭-4.jpg

大人餐點的麵包

岩波庭-5..jpg

兒童餐的麵包

岩波庭-6.jpg

用沒多久...宓宓開使起歡

第一次這妮子在用餐時間這麼不賞臉

平常宓宓對吃可是非常看重...幾乎都是陪我們吃到最後一秒才離席的

岩波庭-7.jpg

我的前菜

我只吃了一口...就擺在旁邊給它冷

真的是名附其實的冷盤~

岩波庭-8.jpg

老公餐點的生魚片

岩波庭-9.jpg 

兒童餐的松葉蟹手捲

這裡的兒童餐好成人呀!!!

有點顛覆我對兒童餐的印象

岩波庭-10.jpg

梅清蕃茄

 岩波庭-11.jpg

老公與我都有的焗烤蟹肉肉綠竹筍

but...吃不出來有蟹肉呀~

是打成泥嗎???

 岩波庭-12.jpg

兒童餐的茶碗蒸

 岩波庭-13.jpg

成人餐與兒童餐有的鹽烤鮭鬆蒸飯

我覺得很普通

 岩波庭-14.jpg

我的南山杏香菇燉蛤仔

普普

 岩波庭-15.jpg

老公的龍潭青草湯燉三星有機雞

有機雞???

這名字還真特別...特別適合男生吃嗎?

 岩波庭-16.jpg

兒童餐的野菇烤鯛魚排

吃起來是鮭魚耶~

難不成我眼睛脫窗.味覺也失調了?????????????

 岩波庭-17.jpg

老公與我都有的干貝南瓜盅

 岩波庭-18.jpg

老公的板煎美國肋眼牛排搭九孔鮑

 岩波庭-19.jpg

 我的孜然烤春雞

岩波庭-20.jpg

兒童餐的冰淇淋

岩波庭-21.jpg

成人餐的鮮果與手作紅豆糕

有椰子的味道...我不喜歡

岩波庭-22.jpg

飯後還到酒店附屬的咖啡廳買蛋糕

心想...以後來老爺還是吃buffet好了

這裡的套餐...好不適合我們呀~

岩波庭-23.jpg

等小孩們入睡後...拿出我們的起司蛋糕

嗑吧!!!

屬於我和老公的寧靜二人世界

岩波庭-24.jpg  

岩波庭的餐點一律採用900元的價位

像我們是三人房...所以啾啾也有一份成人餐...但我們要求改為兒童餐

所以餐廳讓我們把其中一人的餐點升等為1180元的套餐

今天吃起來就變成三種不同的套餐

 

ps 對了...兒童餐少拍了一道湯品

     給大家參考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