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頸鹿-1.jpg

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想看的動物

這次來六福莊...我最期待的就是長頸鹿

滿腦子都是長頸鹿

長頸鹿-2.jpg 

站挺挺的看起來有點小驕傲喔~

長頸鹿-3.jpg 

宓宓來一張

(那堆亂髮...吼...該剪啦~~ )

長頸鹿-4.jpg 

啾啾也以怪姿勢來和長頸鹿一起入鏡吧~

長頸鹿-19.jpg

回到房內看著窗外的小型動物園

長頸鹿...你們離我好遠呀~~~  

長頸鹿-14.jpg

除了長頸鹿之外...斑馬也可以任意走動

但犀牛可沒這麼好運了

牠們只能留在牠們的小天地裡 

長頸鹿-18.jpg

陣亡的時間有點久

不知道作了些什麼好夢?

長頸鹿-15.jpg 

劍羚

其實...我們在房內還看到大羚羊正在大便

那些便便的顆粒...嚇死人的多

大概有五十粒吧~

就像絞肉機裡的絞肉一樣分批落下

長頸鹿-16.jpg 

突脄長頸鹿走了過來

而我們已經在房內歡呼了~~~~

  

長頸鹿在房間的窗外!!!!!!!!

長頸鹿-5.jpg 

大伙都是成雙成對的

長頸鹿-17.jpg 

其實除了長頸鹿...環尾狐猴也是重點

有看過馬達加斯加的朋友...對狐猴一定不陌生

只是狐猴在白天都喜歡躲在屋內...一點活動力也沒有

長頸鹿-20.jpg

一到晚上狐猴就是精力充沛

可是簡介上明明說了"環尾狐猴日行性動物"

(那這些狐猴是不是都嗑藥了呀???

  

跳來跳去的好不熱鬧

長頸鹿-6.jpg 

隔天起床一開窗簾

揉了雙眼

長頸鹿在對面的建築物...而且有人在摸長頸鹿!!!!!!

長頸鹿-10.jpg

快速的把二隻打理好

衝呀~

長頸鹿-7.jpg  

摸到了摸到了

長頸鹿-8.jpg 

長頸鹿好古椎

一副就是惹人憐愛的臉龐

我想...牠們應該很喜歡人類的吧~

長頸鹿-12.jpg

換宓宓也來摸看看

短毛耶~

  

一碰...耳朵就動個不停

哈哈哈~

長頸鹿-9.jpg 

宓宓完全被迷住

都不鳥我們

長頸鹿-11.jpg

換老木上場

  

被老公取笑到一個不停

老公說 "超俗辣"

長頸鹿-13.jpg 

一家四口的合照  

長頸鹿-21.jpg 

之後再找人幫我們拍

本人交代一定要有長頸鹿入鏡喔

長頸鹿-22.jpg 

再來一張

啾啾...你的肚臍快跑出來見人啦~

長頸鹿-23.jpg 

啾啾說很想買的環尾狐猴

毛一堆我不喜歡

不過啾爸拿去結帳了!

長頸鹿-24.jpg  

回家

八點起床的二隻...不知道為什麼中午一上車就又昏睡

看個動物有這麼累嗎???

 

隔天啾啾去學校...林老師問"你昨天去哪裡玩呀???"

我家啾爺又發揮貴人多忘事的本領...回了林老師"我不知道!!!!!!!!!"

(不知道勒...你爸花了一萬元帶你去和動物住一晚...你竟給我說不知道???

 來人呀...把他給我丟到林老師家吧!!!!!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