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在六福莊-1.jpg

這次訂房包含了晚餐.下午茶與早餐三項

以10000元的房價來講

這裡的餐點是頗讓人失望的

食在六福莊-2.jpg

下午茶

一人一盤+一杯柳橙汁...我們有三盤

吃起來都非常的普通

想說只是下午茶...也不用苛求太多

食在六福莊-11.jpg

晚上在LOBBY樓上的餐廳用餐

菜色可不少...人也不多

自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吃一頓好料

沒想到.........

食在六福莊-3.jpg

供餐時間到晚上九點

水果

食在六福莊-4.jpg

甜點

我們快八點來吃...有些若吃完了也不會再更新

但熱食與冷盤倒有更新

食在六福莊-5.jpg

現切牛排

食在六福莊-6.jpg

熱食

食在六福莊-7.jpg

熱食都有個很大的問題

它們都不熱!!! 

食在六福莊-8.jpg

有擂茶耶~

食在六福莊-9.jpg

冷菜

食在六福莊-10.jpg

餅乾

食在六福莊-22.jpg

宓宓這趟六福莊之旅都不吃多

只顧著玩餐具

唉~

食在六福莊-12.jpg

平常我挺愛吃BUFFET的...但六福莊的菜卻讓我吃了一次就想停了

種類很多但沒有合我胃口的

是我難搞嗎???...我承認我對於一萬元房價的餐點有所要求

但...這真的不優呀!!!!!!!

(我後來有上網看了別人寫的文章...食物真的不是六福莊的強項啦~

食在六福莊-13.jpg

早餐

我愛優格~

(那是因為菜色我沒有很愛!!!

食在六福莊-14.jpg

蕎麥麵和涼麵

食在六福莊-15.jpg

熱食

食在六福莊-16.jpg

關東煮

很像便利商店

食在六福莊-17.jpg

都是蛋

食在六福莊-18.jpg

燒餅.油條

食在六福莊-20.jpg

還有白粥與小菜

食在六福莊-19.jpg

老公愛的咖啡

每餐一定來一杯作ENDING  

食在六福莊-21.jpg

還有些素菜沒拍到...不過也拍夠了

第一次不想吃而寧願去拍照

雖說不合我的胃口...但我也有看到房客吃一堆

真正問題出在哪???

我想是"精緻度"吧!!!!!!!!!!!!!!!!!

 

PS. 隔天早上到房外的販賣機一看...泡麵都被掃光了...吃宵夜的人有這麼多嗎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