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O-1.jpg

除了像個作業員重覆放入取出dvd之外,這一個半月之中我還弄了hypo ticket

原本是打算弄本寫真書的,但礙於公平原則實在不知道該弄先啾的還是宓的

也許應該隨性點,想弄什麼就弄

但一本寫真書並不便宜,還是好好考慮一下

這才符合我天秤座的特質(明明就是猶豫不決 )

HYPO-2.jpg

ticket的製作其實算是很簡單的

只要把喜歡的照片上傳,再依hypo格式來作業即可

完成日期為七天(運送日則不一定,我這次在第八天收到貨,算起來送件也很快速)

HYPO-3.jpg

包裝全都是厚紙來裁切,相當環保

簡潔大方,我很喜歡

HYPO-4.jpg

扣環

HYPO-5.jpg

開箱

HYPO-6.jpg

內含二張小卡

其中以退貨地址的貼紙最為貼心

當然,用不上是最好的

HYPO-7.jpg

全樣貌

HYPO-12.jpg

沒有花俏的外表

很樸實

HYPO-8.jpg

裡面有著24張小卡

HYPO-9.jpg

這家的噴墨不像是亮光相片,反而是有點復古的

近看則有明顯的小點

紙張厚實有質感,摸起來讓人奇檬子相當優

HYPO-10.jpg

有橫向與直向各有四種板型讓人選擇

就看自己的喜好來作取捨

HYPO-14.jpg

hypo有幾個小圖可以使用

喜歡就放上,不喜歡不選也行

全憑個人喜好

HYPO-11.jpg

照片的背後也有四個板型

我則是統一挑了可以輸入文字的格式

填上拍攝時間,也輸入地點

HYPO-13.jpg

第一次使用,挺上手的並沒有什麼艱難的操作

說起缺點,就是印起來都有比原本的照片還要暗,顆粒感比想像中還高

但算起來是能夠接受的,而且紙張摸起來的爽度很高

雖說390元的價格不算平價,可是拿在手上的份量真的很足

也能常常拿出來把玩一翻

況且回憶是無價的!

 

hypo

http://hypo.cc/defaul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