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預演-1.jpg

相信住在台北的人,大概都聽的到飛機預演的聲音

那音量,實在不是我在嫌

靠夭的有夠吵

現在很佩服住在軍用機場附近的民眾們,你們是神

飛行預演-2.jpg

某天顧著宓宓順便等飛機預演

宓宓又開始玩大人的鞋子,腳上一雙阿嬤的涼鞋

手上還拿著姐姐的鞋

倒底要穿幾雙才夠呀???

飛行預演-3.jpg

有時還會出現芭蕾舞者的動作

再努力一點,就可以用腳尖站立了

飛行預演-4.jpg

趴趴趴。趴趴趴。趴趴趴

就是這個聲音

第一次進,是四架一批 (因為其中一架是預備機)

遠遠一看真的好像一堆鳥

  

這聲音

不吵嗎?

而且我發現直昇機比二代機還吵

二代機是尖銳的轟轟聲很快就飆過,直昇機卻是好久的趴趴聲持續不斷

飛行預演-5.jpg

阿固剛好回台北,也能看飛機預演

而我拿出我的相機與小小炮 (應該連個炮都算不上吧~)

飛行預演-6.jpg

時間快到了,直昇機應該要出現了 

  

第三趟,進入正式航線

預備機返場,所以每批都是三架直昇機進場

飛行預演-8.jpg

宓宓讓阿固抱著,否則我根本沒手可以拍呀~

  

說也奇怪,預演的天氣都挺差的(都不敢去想飛機進雲,會有多失控)

但我家這附近還有一小小塊藍天

飛行預演-7.jpg

二代機裡,幻象最好認

圓滾滾的機身,還有大大的三角形

    

這段影片本來是有聲音的

但我發現,本人鬼吼鬼叫的聲音比二代機還吵

還是把聲音關掉好了

而且,預演時二代機的航線都不太一樣,害我攝影都拍到快後空翻了

但國慶日倒是完全一模一樣,果然有把皮繃緊一點

飛行預演-9.jpg

到國慶日當天

我們又跑出來觀賞

飛行預演-10.jpg

啾啾在使性子,不爽中

因為阿公偏心只拍宓宓,哈哈~

飛行預演-11.jpg

反正你有媽媽拍就好,媽媽可是把你拍的人模人樣耶!

飛行預演-12.jpg

直昇機來了,阿嬤在一旁說"跟本不用去總統府人擠人,我們家這裡就看的好清楚耶!"

(因為我們家這裡是待命航線,剛好一旁就是空地,空曠的不得了)

天空中的直昇機很像排隊進停車場,守秩序,一個接一個

飛行預演-13.jpg

啾啾看好幾次預演了,甚至還可以跟別人說第三次直昇機的航線(因為與前二次都不同)

真的有認真,有用腦袋記

最好笑的是之前預演,啾啾說他沒有看到爸爸在開飛機 (我心想,你知道爸爸今天不用進台北喔?)

但下一句說"因為爸爸沒有把窗戶打開,所以看不到爸爸"

(聽到都快笑死我了,還開窗戶勒!乾脆叫你爸爸倒著飛還比較快一點吧~)

飛行預演-14.jpg

直昇機結束後換官員的座機,之後就是老母雞進場

超大一架,而且飛的極低

1200呎,看的好過癮呀!!!

飛行預演-15.jpg

F-16進場

編隊編的整齊,不然長官會發飆吧~

飛行預演-16.jpg

我最愛的雷虎

可惜沒有放煙霧,不然一定更加有看頭

飛行預演-17.jpg

雷虎一通過,立刻快走回家(才20步的路程)

結果,一進家門就看到新聞是雷虎通過總統府

我要昏倒了啦,才一瞬間耶

我的雷虎

飛行預演-18.jpg  

二代機中還有IDF

電視好像都沒有轉播到它的身影,那就讓它當作此篇的ending吧

不過說實話,從地面上看,那麼遠的距離誰分的清楚F-16和IDF呀?

 

很開心的,國慶日飛行表演終於結束了

比各基地開放還有看頭

那.......那可以把啾爸還給我們了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