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生子-1.jpg

啾爸星期六回家(10/15),幫我帶了許多魚

只是這堆魚都很混種

混的一點也不像一般常見的孔雀魚,但也是有大大的尾巴就是了

這堆魚之中,有二隻是懷孕的

魚生子-2.jpg

其中一隻肚子大到快爆炸

感覺隨時都要生

魚生子-3.jpg

隔天一早,母魚之中多了一尾小魚

一開始還以為是我漏了把牠給撈了出來

沒想到......

魚生子-4.jpg

這現象竟然在我撈出小魚之後,又來一尾

即使是腦殘的都知道,魚媽媽生baby囉!!!!!!!

    

生baby跟下蛋一樣

但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(我還以為會一直狂下 )

魚生子-5.jpg

生了就要趕快撈出,否則小魚性命難保

(別游那麼快,我是要救你呀!!!)

還有生到卡一半的

不知道是不是體型比較大的關係?

魚生子-6.jpg

中場休息

    

繼續努力

辛苦的媽媽,快點生吧~ 

(當中搶救速度不夠快,讓魚媽媽吃了四尾寶寶 )

魚生子-7.jpg

生了20尾以上 (起碼!!!)

實在沒辦法仔細的數,因為宓宓在一旁搗蛋

魚生子-8.jpg

生完,子宮都空了

  

子宮似乎只剩魚大便

魚生子-9.jpg 

魚媽媽瞬間恢復苗條的身材

這實在是太讓人羡慕啦!!!

 

ps

至於另一尾懷孕母魚,也在今天早上生小魚了(10/19)

只是來不及搶救,所有小魚被三尾母魚給一掃而空

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!

不過這樣一來,三尾母魚體力應該有增強許多吧

就當產後補一下也好~  (嗚嗚嗚...可憐的魚寶寶們!!!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