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印-1.jpg 

既HYPO之後,我又找了另一個製作照片書的廠商

點點印在網路上其實還挺有名氣的

作品可不少,網路搜尋一堆

希望點點印的成品可以讓我更加滿意  

點點印-2.jpg

等了十天終於來了!

只是,宓宓比我更好奇

點點印-3.jpg

開箱

點點印-4.jpg

環保的外皮,簡單耐看

點點印-5.jpg

三張貼紙

點點印-6.jpg

封面

因為這是打算給啾爸帶去上班處使用的

所以我就放了我與二枚小孩合照

不知道啾爸會不會有種陰魂不散的感覺,哈哈~ 

點點印-7.jpg

裡面也有放了一家四口的合照

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美美的,但看到照片都能回想當時快樂的時光這就夠了

點點印-8.jpg

啾出生那麼小一隻,現在變成這麼大一枚!

而且啾啾哭哭的樣子真好笑,說什麼也要把啾的蠢照放上去給啾爸笑

點點印-12.jpg

紙也頗有份量

比外面書局賣的月曆,實在是厚上許多

也不枉我花那麼多錢與心力了 

點點印-9.jpg

宓宓就放在啾爸生日的四月份

沒辦法,上輩子情人的威力實在是太過強大

現在看來宓宓的臉頰實在是太誇張了,才剛出生第一天耶!!!

2800g的體重,臉應該就佔了大部份吧~

點點印-10.jpg

桌曆是直向式的

只是不知道這種月曆適不適合啾爸使用

因為日期與日期之間幾乎不能填入什麼文字敍述

點點印-11.jpg

全部的照片

值得誇講的是點點印的品質很好,實際上照片感覺沒什麼色差

照片的顆粒感也不像HYPO那麼嚴重

我想,這種較不明顯的顆粒感應該比較能讓大眾接受吧  

(個人建議  若不愛顆粒感的朋友們,還是去洗照片吧!)

點點印-13.jpg

有興趣的朋友,自行上點點印的網站吧 

點點印  http://www.tintint.com/

點點印-14.jpg 

最後附上大家最關心的價格

一份桌曆價格為388元,運費是60元

448元看起來可不便宜,但印刷.品質.服務與紙張都讓人很滿意

也許,我的第一本寫真書就會從點點印開始了

 

 延伸閱讀: [訂製] HYPO TI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