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午-1.jpg

GF1死了,所以GRD2又恢復以往的工作量

想當初我可是愛死了GRD2,因為它所拍出來的顏色.樸實的黑白照與銳利感十分讓我滿意

但用了GF1之後,我才發現對焦與快門更為重要

也許我是用來拍小孩的關係吧,但現在講什麼都沒用了

女朋友一號,我要跟你分手了啦~  (修一次要八仟元,是誰想修啦?!)

早午-2.jpg

趁著啾啾去上學,我們帶著宓宓一同訪樂子

懶的開發新的早午餐,只好一直光顧!

 早午-3.jpg

今天天氣偏冷,喝杯熱茶吧!

暖和多了

 早午-4.jpg

丹佛蛋捲 230元

另外加點了香腸一起豐富我的蛋捲

而一旁的薯餅可以依自己喜好換成薯塊或薯餅 

 早午-5.jpg

火腿.青椒.洋蔥.起司

很豐盛,好滿足!

 早午-6.jpg

招牌早餐

相當澎湃的一餐

盤子之大,幾乎佈滿了胸口

 早午-7.jpg

滑順的奶油,相當令我喜愛

怎麼抹都好吃

 早午-8.jpg

學啾爸作鬼臉的宓宓

這就是為啥我為什麼會對GRD2變心的原因

不會動的食物拍出來可圈可點 (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)

會動的小孩,模糊的十張之中有9.5張是不清的 (清晰的0.5張則是那不會動的背景)

 早午-9.jpg

寧靜的巷子,悠閒的我們 

 早午-10.jpg

GRD2,這一輩子我都會記得你的好

但,我也只是很久沒帶你出征

有必要這樣反清復明嗎?

人家都說得不到的最好,難不成這就是我現在的最佳寫照?

 嗚!!!!!!! 

 

GX1,如果有辦法的話,我就投入你的懷抱吧~

(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帶著二隻勇闖台北資訊展去預購,一個不小心二隻就不見了)

(所以,這一切還是未知數勒!!!)

 

延伸閱讀:首訪樂子THE DINER

     二訪樂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