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窩廚房-1.jpg

女人的小天地 - 廚房

其實廚房算是我們家之中最少參與到設計的地方

建商已配好廚具,而我們為了不增加預算

也就不再給它除舊佈新了

啾窩廚房-2.jpg

廚房緊臨著工作陽台,說迷你也不迷你,說大也不大

給我們這種小家庭還算夠用

如果需要晒被子或是被單這種大型的,頂樓也有大型晒衣場給住戶使用

因為有遮雨棚即使下雨也不怕淋溼

乾淨,寬敞,方便的很!(現在就覺得管理費給的值得 )

啾窩廚房-3.jpg

至於冷氣,我們是請阿公工廠的冷氣廠商來幫我們施作的

廠商說我們家牽的管線過長,所以銅管要用日本最厚款

(但明明我們家就小不拉嘰的,為什麼管線還需牽那麼長?)

光是銅管.耐熱線的價格(不含工資),我們就花了近四萬元

我們最後有與日立訪價,但價格只差一萬元

所以還是安裝了大金冷氣

啾窩廚房-4.jpg

管線理的很整齊 ,這總算讓我放心了

我超怕那種弄的亂七八糟的管線,一看就覺得心情很糟

因為這項高額冷氣費用,害我許多電器都沒錢可買了!

啾窩廚房-5.jpg

預算已用盡,洗衣機就沒有購入了

反正,每次到這裡也都住不久,衣服到時再帶回台北洗就是了

熱水器需使用強制排氣,我們選了台製的16L林內熱水器

選台製是因為沒銀彈,16L則是因為我們有浴缸與淋浴間需要共用

若要洗澡與廚房一起同時使用,16L是必備的!

使用之後,浴缸與淋浴同時開啟時會有一方出水會瞬間跳了一下,但溫度並不會降低

冬天洗澡.洗碗都不用挑時間,想用就用溫度也不會因另一方使用而變低,真是爽快呀!

啾窩廚房-6.jpg

從工作陽台往廚房拍

這就是我們家廚房的全貌

其實,有裝潢的就是右邊 (電器櫃那一排) 

啾窩廚房-8.jpg

一般SIZE的電器櫃,寬度好像是60CM (拍起來感覺縮水許多 )

托盤式的抽屜是為了不讓蒸氣把櫃體弄的潮溼,進而壞掉

至於上面二款煮飯機器全都不是我們買的

一個是阿固不要的,大同電鍋則是阿嬤五年前買入的(還是十年前? )

啾窩廚房-11.jpg

電器櫃從上而下分為四部份

最上方是儲藏空間 (側開門片),二和三是放電器

最下方為二格大抽屜

啾窩廚房-9.jpg

老公堅持一定要的大冰箱49AMJ (型號不太確定,反正就是49什麼的)

插電後我們就不打算取下,再加上大樓也有不斷電的插座

所以買了人人誇讚的日立電冰箱,省電一級

啾窩廚房-13.jpg  

因為是廚房出入,使用了拉門(不怕死地用了烤白漆),邊邊處還夾了5MM的強化清玻璃

這樣一來,端湯不怕看不見人,連門都可以輕而易舉地用腳把門給推開

啾窩廚房-12.jpg

地板使用QUICK STEP 的超耐磨木地板,型號為UF-1300

因有加入寶哥的VIP認同卡,所以價格不方便直接PO出

如果想知道,可以花錢加入(但,這非必要,請自行考量)  如何申請寶哥VIP認同卡

廚房地板的顏色是我100%堅持的,與深色櫃體門片配起來真顯眼

這顏色這觸感,我愛~

啾窩廚房-10.jpg

早上廚房也能進自然光

就算沒開燈也不會烏漆麻黑的

空氣也很流通 (風超大),這應該算是高樓層的代價吧~

 

價格(除QS)我都會附上也幫自己作個紀錄,也可讓想買家電的朋友作參考

如此而已,並非炫耀文 (買的也不是精品等級,是能炫耀個鬼? )

此文章依照貫例,買貴買便宜都不要跟我講

就讓我忘記這一切吧~

千萬別讓我有二次傷害,謝謝大家!

 

大金冷氣(有冷暖)

主機 3mxs901vlt (一對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x20glvt (一對一)

送風機  ftxs250gvlt8 (主臥和次臥各一台)

           ctxs50jvlt (客廳)

           ftx20gvlt (書房)

冷氣使用大金品牌有冷暖功能,是一對三與一對一,連工含料總額為195,000元

這費用與我的冷氣認知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遠,現在冷氣怎麼會貴成這樣呢?

 

林內16公升 16500元 (台製)

如果要日製,金額為20,000

為了省點錢就選了台製,希望台製品也能有凍逃!

 

日立電冰箱,容量為477公升,含運購入價為49,000

但這價錢並非我訪過最便宜的,只是家裡的大電器都向冷氣廠商一同購入

為了商品的售後服務不會求助無門,我們就吞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