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窩衛浴-1.jpg

家中的衛浴有點特殊

洗手枱是獨立在外,而且鏡子對上次臥的門

也就是一開門就會被自己的鬼樣給嚇到

這實在是太恐怖了!

說什麼也要給它小改一下啦~

啾窩衛浴-2.jpg

本來是想做個旋轉鏡,但旋轉鏡的鏡子不是過大就是過小

看了看沒有一個適合的

啾窩衛浴-4.jpg

結論就是把鏡子拆了,然後在左側牆面釘上鏡櫃

鏡櫃的深度約13cm

這樣一來多了小型儲藏空間,鏡子也被收到櫃子裡

啾窩衛浴-6.jpg

想嚇自己還得自己把門片打開才行

啾窩衛浴-3.jpg

為了塞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

所以也做了寬約122cm的浴櫃

啾窩衛浴-5.jpg

只是,櫃中的鏡子只有我們才知道

若是客人來訪,鬼才知道櫃中有片鏡子吧! 

啾窩衛浴-7.jpg

設計師推薦的美耐板花色

仿皮革紋的泥土,型號是富美家的5342L

做出來的感覺很讓人喜歡,沉穩又有柔和感!

啾窩衛浴-8.jpg

至於家中的小衛浴

完全是建商一開始附加的,我們也沒做變更

啾窩衛浴-9.jpg

至今 ,還沒在客浴洗過洗澡

而如圖所示,這間浴室是我們家唯一沒有窗戶的小天地

還好,建商也附了基本型的阿拉斯加抽風機

正所謂,沒魚蝦也好

啾窩衛浴-14.jpg

而我們主臥的衛浴,原本的門片是使用推門

(因為衛浴空間很小,裡面如果站了一個人,若要再開門進去裡頭的那個人一定會被打到)

完全沒辦法接受的我立刻請設計師給我弄個拉門,而且門片要隱藏

一問價格,設計師說大約做起來要五萬元

我的媽媽咪呀,不就只是個隱藏門嗎?

心一橫深呼吸對設計師說:"好........我要!!!!!!!!!!"

啾窩衛浴-11.jpg 

主臥的衛浴也是很基本的

而下崁式的洗手枱我很喜歡,洗個手水也不會濺溼桌面

但,像啾啾這種生活白痴型的,再大再深的洗手枱也會生一堆水出來

啾窩衛浴-15.jpg  

依舊,在洗手治下方做了90cm寬的浴櫃

啾窩衛浴-12.jpg 

從淋浴室往浴缸拍

老公比女人還愛泡澡,大概上輩子是日本人吧!

有時候下了班還會到家裡洗個澡泡個水再回去公司繼續上班  

啾窩衛浴-13.jpg 

這個浴缸大到我們一家四口一起泡進去都沒問題 

啾啾每次在這浴缸,都玩個整個人起肖

但大浴缸也有缺點的,就是水要放很久才會滿

啾窩衛浴-10.jpg

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間接燈光

但鏡子的週圍真的很適合這種柔柔的燈源

人照起來也漂亮許多

完全沒想到間接燈光也有遮醜的效果,哈哈~

 

價格(除QS)我都會附上也幫自己作個紀錄,也可讓需要裝潢的朋友作參考

如此而已,並非炫耀文 (買的也不是精品等級,是能炫耀個鬼? )

此文章依照貫例,買貴買便宜都不要跟我講

就讓我忘記這一切吧~

千萬別讓我有二次傷害,謝謝大家!

 

木作浴櫃

客浴的浴櫃7200元,主臥的浴櫃4000元

但這二個價格我不知道有沒有含美耐板的費用

而客浴的鏡櫃,完全沒有在估價單裡 (是我們突然說要做的),最後我們也沒有被多收錢

所以,櫃子的價格就隨便看看

PO這二個浴櫃的價格只是讓想裝潢的朋友有個大概的方向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