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動電源-1

沒想到我會買這種東西

我並不是智慧型手機的瘋狂使用者,但每次外出遊玩總是發現手機常常沒有電

再買顆電池並不可行,因為那勢必要再買座充否則便失去意義

最後只好往行動電源發展了

這次故意挑了6000Ah的容量,比我目前手機的電池還多出五倍的容量

我想,應該夠了吧~

行動電源-2

行動電源百百款,對於這些品牌我並不熟悉

我的要求希望體積不要太大,有手電筒功能,價位不能太高

在pxhome 24h購買的,價格為1,480元 

行動電源-3

要大容量又想小體積,感覺不太容易

通常不是像手機一樣大,就是細長型的,挑到眼都花了!

心儀的顏色賣完,在無法挑選之下只能選了綠色

行動電源-4

mini usb ,這為充電口

意思是行動電源本身要充電時,所使用的孔

行動電源-5

usb 則為出電孔

當手機要充電時,就要使用這一端

行動電源-6

附了三種插座,但健忘的我竟忘把蘋果手機的插頭一起扣上

真的是豬腦

(結果,這幾天要找的時候竟被啾啾用不見了?! )  最後在床墊下找到,媽媽真行!

行動電源-7

這個整線器插座真不賴

可以結合三款插頭可相扣一起帶出門,分別為mini usb,micro usb,apple 30pin

線也不用另外纏繞就能整整齊齊

行動電源-8

如圖所示

mini usb 可以接 micro usb 之後再接Apple 30pin (apple這個忘了拍啦)

接上之後是有傳輸功能的

如果身邊有人手機沒電,這幾款插頭應該也可以派上用場

行動電源-9

盒上說明

行動電源-10

手電筒功能

並非內鍵在行動電源上,而是外接式的 

雖有開關但看起來有點廉價

行動電源-14

亮度頗高

半夜使用真的非常亮,看來是停電的好幫手

行動電源-11

充電中

行動電源-12

因為我的HTC手機有附usb接家用插座的插頭

所以行動電源的線也可以接上HTC的插座,進而在家用插座充電

而不限制只能在電腦上充電

行動電源-13

接上之後真的有充電顯示,但我並沒有計算充飽要多久

常都是邊充邊玩,算起來好像有充跟沒充一樣

從入手至今,也還沒帶出門去試

此篇應該算是不負責開箱吧~  

 

 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CAQ0F-A61083554

比較詳盡的說明,有興趣可看,沒興趣就自行跳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