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圖果-1

KITTY眼鏡真火紅,才剛入手的隔天就看到蘋果日報有篇報導

但啾啾一點都不適合,戴起來醜不拉嘰的

比媽媽戴還糟!

圖圖果-2

啾爸放了一天假,我們到天母走走

難得的往新光三越美食街前進,竟發現一家從未嚐試過的冰品

名字叫圖圖果

完全採用自助式的方式

 圖圖果-4

享用說明

 圖圖果-3

第一步選擇杯子

有大.中.小,三種尺寸

我們選了最小的橘杯

圖圖果-5

接下來往霜。優格機器

想壓多少隨自己的胃口

有四種口味 原味優格,各式野莓,香蕉布丁,巧克力優格

(名字的正確性有些許的錯誤,但口味我能確定就是上面四種)

圖圖果-10

淋醬

焦糖,蜂蜜,煉乳,巧克力

想整罐淋上,不會有人阻止你的! 

圖圖果-11

各式水果與果凍

看起來乾淨 

 

 

圖圖果-12

小玩意

圖圖果-7

上面佈滿了我們一家四口選的水果與棉花糖

底下為原味優格霜淇淋

圖圖果-8

第一口面有難色

真的是優格的味道,酸臭酸臭

圖圖果-9 

第二口習慣了,大家開殺吧!!!

吃起來很清爽又不甜膩,我喜歡

嗯,一杯的價格還沒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ㄜ........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一杯要168元  

四個人平均,還能接受

 圖圖果-6

隔了幾天,我們又去吃了一次

這次挑戰純霜。優格

圖圖果-13

也就是四種口味全加

原以為這樣應該會比水果還輕一點

結果................

圖圖果-14

今天花了191元

1oz 19元,這單位大家應該都非常陌生吧

其實就等於100g 67元,而100g的重量就差不多是一罐養樂多

(現在想想我冰一罐養樂多像也不用67元吧~)

圖圖果-15

四種口味

各式野莓:酸上許多,而且當天的口感太軟,一下子就化成水了

香蕉布丁:甜度較高,不是我的菜,但啾和啾爸都覺得不錯

巧克力:我和啾爸都覺得這個沒啥特別,與一般的霜淇淋差不多,是當中最遜色的

吃下來我還是最愛原味優格,酸甜味十足,清爽無負擔!

 圖圖果-17

雖說最愛原味優格,但我看我家啾啾根本沒在挑

吃的又快又勤勞, 深怕一個不認真就被其它人吃掉

至於宓宓,除了原味優格這個,其它都不想吃

真的有夠挑,搞不好她還覺得冰塊都比這些來的好吃呢!

 圖圖果-16

結尾也來一張宓宓戴kitty眼鏡的照片吧

二團肉丸被眼鏡壓的都凹進去了

而且一副兇巴巴的樣子,真可怕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