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夏彌月-1 

在幾天前就被預告,星期四或五會有禮物一份

雖然這個預告不是來自於啾爸

但,能收到禮物誰不開心呢?我最喜歡收禮物了

唯夏彌月-2

這位小主人翁,至今還沒有這個機會能碰到本尊

好笑的是,當夏阿姨還在假性陣痛的時候,啾啾已經幫她取好名字了

叫豆豆,名字很古椎呢

而且啾爺還說,是豆花的豆!(怎麼解釋完,就感覺沒那麼可愛了?)

唯夏彌月-3 

豆豆是隻超重的巨型女寶寶3810g,明明就健康的不得了

但因為她在羊水裡游泳超過24小時的,所以豆豆的第一睡竟是睡在小兒加護病房

這下子可好,怎麼橋時間都沒辦法在啾爸有回來的時間看到豆豆 ( 一天兩梯次,開放時間極短)

雖然有看到豆豆媽媽本尊,但她本人因歷經多天的假性陣痛+陣痛+剖腹  

整個人元氣大傷,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嬸,超慘!(人稱最慘的境界,她全碰到了,屌!)

(我在寫這句話的同時,我確定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)

之後豆豆媽回家,當然就是艱辛母乳之路的開始,我這個俗辣哪敢去拜訪她

唯夏彌月-4

豆豆本名叫趙唯夏

噁心八拉的夫妻,夠了吧 (唯夏,上輩子情人都現身了,還哪來的唯夏?!)

幹嘛惡搞自己女兒的名字,還不要臉地把媽媽的姓氏給放上

趙唯夏?其實是"罩我一下"的快速唸法吧~ 

(看看妳做的好事,照片上豆豆古椎的臉龐被妳寫這樣啦!!!)

唯夏彌月-5 

吃吧,吃到蛀牙

算妳狠!

唯夏彌月-6

水果軟糖

是使用法國百分百的天然水果泥來製作,不使用任何的凝膠劑完全用糖的溫度來凝結

聽起來好像很厲害 

唯夏彌月-7 

開! 

唯夏彌月-8

水果軟糖是bonbon系列下之一的商品

唯夏彌月-9

啾啾發現了

我得加速拍照,壓力好大

一直有人在旁邊催促

唯夏彌月-10

五顏六色,迷人的軟糖

唯夏彌月-11

媽,我可以吃了嗎?

唯夏彌月-14

正經八百讓媽媽拍照,真不習慣

唯夏彌月-13

媽,我真的好想吃!

這表情行嗎?

唯夏彌月-15

吞口水ing

 唯夏彌月-12

媽,妳到底好了沒?

我真的真的很想吃了啦~

  

要分給宓宓喔!

唯夏彌月-16

媽,我可以開動了吧~

唯夏彌月-17

歐耶,終於吃到了

   

"我幫她取的名字不是趙唯夏,是叫豆豆"

唯夏彌月-19

吃了一個,接下來全都進冰箱等待宓宓起床一起吃

只是,啾看了豆媽寫的那幾句話問我內容是啥?

我唸給啾聽,啾立刻回"為什麼她要這樣子說???"

(豆媽,妳自己來給我解釋,我被妳搞的頭都痛了~)

唯夏彌月-20

好心的媽媽,幫軟糖一分為四

大家都能吃到不同口味的

唯夏彌月-21

宓午睡後也一起加入

螞蟻二人組

唯夏彌月-22 

該選哪個好?好為難喔!

唯夏彌月-24 

說也奇怪

啾第一次吃黃色那顆竟吐了出來,還一直說他不敢吃那個味道 

之後媽媽我自己也試了一顆,就是甜甜的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

結果,宓宓後來也吃了一顆黃色,竟也是吐了出來

太誇張了啦,兄妹倆對同一味道感到排斥耶!

(可是其它顆都是吃的津津有味,一口接一口的塞)

 唯夏彌月-23

耶~

幹掉它們了! 

唯夏彌月-25 

阿嬤在旁邊喊:不要吃了啦,吃太多了

為了不要讓他們明天再吃一次,為娘的我說今天一次吃光吧!

所以,這一盒在我們家不到三十分鐘就被嗑光

但,吃完可是要刷牙的喔! 

 

謝謝恐龍叔叔與夏阿姨,更要感謝罩我一下的出生才有了這盒軟糖

原以為宓宓的彌月禮就夠特別了(奇華蛋捲),結果你們還搞了甜入心的軟糖

實在令人甘敗下風呀!

祝福長的像雙滿月的唯唯小乖乖,健康平安,快樂幸福

也恭喜趙與夏當爹娘囉,恭喜~

以後一起體會小孩的恐怖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