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歲生日-1

這一天宓宓二歲了

但宓宓並不愛吃蛋糕,這有點讓我不知道要不要訂蛋糕來慶祝

可是沒有吹蠟燭就不像過生日了

所以在宓宓慶生的前一晚,我打電話至附近的麵包店訂了從未吃過也從未見過的KITTY造型蛋糕

回到家一看才覺得這家的外盒有用心,特別但不花俏

二歲生日-3

打開一看,KITTY也如同店員說的超卡哇伊

(其實原本我是打算訂立體版的KITTY,但店員說平面的更可愛,所以我就變心了)

六吋的蛋糕,適合4-5人食用

用VIP卡算下來,這六吋的KITTY造型蛋糕是400元

這價格在台北應該是相當的平易近人吧!

二歲生日-4

這麼漂亮的蛋糕還要插蠟燭,實在有點不忍

但啾啾完全沒有這層顧慮對媽媽講:插在臉上啦!

最後,找了一個不會妨礙到圖型的地方

故意斜斜的插入和KITTY一起裝可愛

二歲生日-5

啾啾這麼靠近實在讓媽媽很害怕

而且,關你啥事呀?

二歲生日-6

換正港的壽星現身

但宓宓的行為更讓媽媽害怕,一直要戳蛋糕

要不是有阿嬤在家,這個蛋糕大概早就不成形了

二歲生日-21

而這一位更是跌破我的眼鏡

在我插上蠟燭之前,他把蠟燭偷渡去廁所之後再拿給我

順道還留了一句:這蠟燭髒髒的,我剛幫你拿去廁所洗好了!

(哇哩咧,蠟燭全是水痕 MY GOD~)

二歲生日-7

點了火,宓宓一直吹

我們好怕還沒唱完蛋蠟燭就被吹熄了

  

已經咳一星期的媽媽還要獻唱,其實都快唱到沒氣,最後還是讓啾發揮吧!

啾甚至湊熱鬧的想吹蠟燭,這是生二個小孩的懲罰嗎?

一個都快搞不定了另一個也來亂!

好啦好啦,一起吹總可以了吧~  

二歲生日-8

目不轉睛盯著媽媽拿了蛋糕刀

二歲生日-9

想戳,那來吧!

請留它個半屍吧~ 

   

二歲了呢!

二歲生日-12

要開動了  

二歲生日-13

宓宓也來吧~

 二歲生日-10

中間的餡料為水果+布丁 (有芋泥,布丁,水果,草莓醬四種可以選擇)

很大眾的口味,但這也是我們喜歡的搭配

糖馨的招牌是芋頭,可惜我對芋頭沒好感,不然一定點來嚐嚐

 二歲生日-14

沒放假的啾爸拔,你也來嚐嚐吧~

吃的到算你行

二歲生日-15

吃的認真

  

啾,你很餓嗎?  

二歲生日-16

來塊布丁吧!

小朋友的最愛,QQ涼涼的 

二歲生日-17

吃的開心   

二歲生日-18

宓宓,妳的嘴有點可怕

女生不能吃成這樣啦!!!

二歲生日-19

啾,盤子別一起吃進去了  

  

邊吃邊玩的兄妹檔  

二歲生日-20

最後還剩一半的KITTY進冰箱

明天再幹掉牠吧!

二歲生日-22 

祝宓宓生日快樂

希望妳平安健康,別太叛逆啦!

妳離青春期還有好遠一段路,請不要讓媽媽氣到提早老化

拜託!~

最後一定要來這句:we all love you~

(當晚啾爸還提早打電話來跟宓宓說生日快樂,講完就掛電話,那我勒?!!!!! )

二歲生日-2

蛋糕是出自糖馨烘焙工坊

位於北投區,也近北投捷運站

老闆與廣告小童星阿寶有關係,所以店中的看板是阿寶

以照型蛋糕來說,蛋糕還真不錯吃

可列入下次會再訂購的店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