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-1

這個二天一夜的小旅遊來的非常突然

原本打算帶小孩回婆家讓爺爺奶奶開心一下,沒想到打了電話竟沒人在家

等中午接啾放學的前五分鐘

啾爸開口:我們等一下來去宜蘭住一晚好了

我相信我的表情應該很錯愕,只回一句:你是認真的嗎?

走-2

接了啾回來,我火速的整理行理,啾爸則是打電話訂房

現在可是二小出門,東西帶的更多

直接把行李箱拉出來,努力的塞 (一旁還有隻猴子一直在吵我,搞的我快捉狂)

二天一夜的旅遊,起碼也要幫他們帶二.三套替換的衣服

走-3

當天是颱風天前夕,飯店非常冷清

位在六樓的大廳整個空盪盪

天氣嘛......偶爾飄著毛毛細雨天氣有些悶熱

走-4

因為是平日的關係,飯店幫我們升等為四人房

走-5

飯店就很一般五星級飯店 (應該是五星的吧?!)

沒有想像中的大,但該有的通通都有

走-6

有長長的桌子可以讓我們放東放西

飯店也供應了可烘乾奶瓶的器具

走-16

附上宜蘭名產

以這數量來說,很大方

走-7

二張大床,立刻將他們靠在一起

不得不說這床真好睡,是我愛的軟床軟枕頭

被子透氣不會悶熱,蓋起來相當舒適

一整夜睡的好好,半夜連醒都沒醒過來一次

走-8

往門口拍

有個小型茶水櫃,下面則是冰箱

最靠近門的是衣櫃

走-10

附上六瓶磺泉水 (第一次看到附這麼多瓶的飯店)

走-11

只可遠觀的飲料

每一樣都是要付費的

走-12

衣櫃內的設備

有令人又愛又悢的體重機!!!!!!!!

走-9

接下來就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廁所

從房間可以看到廁所的全面貌

以我們這種家庭來講沒什麼好尷尬的,像啾和宓也只是覺得好玩

廁所內有開關可以控制讓捲簾落下

走-14 

在霧面貼紙後

左邊是馬桶,右邊則是淋浴室 

走-15

澡盆與小椅子則是一入房內就已準備好的

沐浴用品則是歐舒丹的

淋浴空間可不小,二個人擠進也綽綽有餘

雖然淋浴室和外面的地板有高低差,但最後我們還是搞的地板溼答答的 (只能拿浴巾來擦)

可見門片與地面有空隙,才會讓水都跑了出去

走-17

洗手枱

吹風機並非固定在壁面上

而且獨立式的可以自由在任何有插座的地方使用

提供的是PANASONIC的品牌,好用! 

走-18 

盒內的用品

刮鬍刀有二份,梳子也有二份

其餘的基本東西也都有

走-13

爸爸,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去玩水了?

那我可以進去浴缸了嗎?

 

平日住宿一晚,房價格為4888元(含服務費但不附早餐,但有附午餐,午餐可轉為早餐使用)

樓下還有百貨公司與家樂福,相當便利

晚上無聊還可以帶小孩到四樓的湯姆熊闖闖逛逛,打發時間也不錯

如果飯店沒有附餐,百貨公司也有餐廳與美食街

吃飯這檔事是不會餓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