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原眼科-1

趁著幫啾買布料,我們順道拜訪台中市火紅的宮原眼科

這裡真的是名聲響叮噹,連附近布莊賣布的阿婆都說有來排過

而且還是挑了假日排了近九十分鐘的隊才吃到

看來,為了不輸給阿婆的我們要衝了!

宮原眼科-2

這幾天台北的氣溫可是天天創新高

台中雖沒有那麼誇張,但溫度也夠熱的了

瞧我家啾爺就知,在排隊的他整個人已經瀕臨起肖的邊緣

宮原眼科-3

宓宓則是有人可以抱抱,但已是熱到面無表情

下午的太陽,都會晒到騎樓內

不知道早上有沒有營業,不然早上來排應該會比較涼爽一些些 (起碼不用給太陽晒)

宮原眼科-4

趁著排隊趕緊看看MENU

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好多種類,看的眼都花了 

宮原眼科-5

五花八門的巧克力

以外表來看,根本看不出有什麼不同

宮原眼科-6

五顏六色的水果口味

大家都推黑葉荔枝,但我很不愛荔枝口味的任何東西 (我只能接受當成水果的荔枝 )

宮原眼科-7

這一堆就是有著怪異名字的茶類冰品

像半夢半醒之間就是祁門紅茶+玫瑰+薄荷

不知道吃起來如何???

宮原眼科-8

免費配料區

給的可不隨便,都非常的阿殺力

宮原眼科-9 

二球可挑三種,三球可挑四種

宮原眼科-10

當我在挑選的時候,啾就一直在旁邊喊"我要香蕉啦,我要香蕉!~"

(很吵耶!你的冰明明就是下一個,不要再轟炸媽媽的耳朵了啦! )

宮原眼科-11

店內全是年輕的男生

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吸引女生來購買 

宮原眼科-12

一旁還有環保湯匙與紙巾可自由拿取

宮原眼科-19

每一份紙巾都蓋上了印章

只不過,為什麼要叫宮原眼科呀?

宮原眼科-13
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冰品,看起來頗為龐大

因為我們沒有另外購買餅乾,所以冰全都塞在底下

宮原眼科-14

天氣熱到不容許我再多拍幾張照片,冰淇淋開始溶啦!!!

左:巨峰葡萄+44%牛奶萬那杜

右:乳酪蛋糕+土鳳梨+64%花果塔諾里

宮原眼科-15 

一聲令下,開殺啦!

宮原眼科-16

先把上面這堆多餘的配料拿走才方便食用

巨峰葡萄,滋味濃但有點澀,也許是因有帶皮下去打的關係

土鳳梨, 香氣足,小孩愛大人也喜歡

乳酪蛋糕,吃起來真的就是乳酪蛋糕的味道,但以冰來呈現,很妙!

萬那杜與花果塔諾里這二種巧克力,沒什麼差異

個人感覺宮原眼科是以水果口味為優勢,來這裡點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準沒錯

宮原眼科-17

啾爸說:坐著吃冰看著別人排隊,很爽!

宮原眼科-18

大排長龍呀~

而且熱到整個人都澎脹了 (那隻手臂,讓我死了吧~)

宮原眼科-20

我們大約排了二十分鐘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

啾說為了吃冰,值得  (不知道當初一直不爽而喊熱的那個人是誰??? )

宮原眼科-21

吃完冰,本來打算要回家

結果走到橋頭才發現,我們好像還沒進宮原眼科逛逛呢?!

(一家四口只顧的著冰 )

宮原眼科-22

裡頭真是涼爽,和戶外可謂是天壤之別

宮原眼科-23

有著不同外衣的禮盒

喜氣洋洋

宮原眼科-24

也有印章區

宮原眼科-25

可自由取用

宮原眼科-26

室內還有二樓的醉月樓

可惜因為我們太過年輕,店家不招待

(不招待12歲以下的! )

宮原眼科-27

除了糕餅.巧克力這些東西

宮原還賣了時下流行的飲料

但一杯並不便宜  

宮原眼科-28

等候時還有附上烏梅汁

真是酸溜溜呀~  

宮原眼科-30

這個糖包

一包是糖粉,一包是糖漿

可隨自己意思來調整甜度

宮原眼科-29

點了杯紅茶,甜度可以自己加!

只是啾爸在喝了加上糖的紅茶之後說:我剛加的不是糖嗎?怎麼完全不甜!喝起來也很普通

看來宮原的飲料與我們家無緣了~

 

以上,就是啾家的宮原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