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E歐-1

在啾爸值班的當天,阿固一家到台中陪我們

前天原本選了台中大象牛排,但當天阿固又選了二間店讓我挑 (喬E歐與愛麗絲)

最後挑了離家比較近的喬E歐爸爸手工披薩

(啾爸心裡很不平衡,為什麼都挑他值班去開發新店家,哈哈! )

喬E歐-2

但當天早餐太晚吃,我其實並不餓

嚐的食物實在有限

喬E歐-29

中餐 249

身高120-140公分為138元

120公分以下收99元

像宓宓這種二歲多的,不收費!

喬E歐-24

生意真的很好!

而且外頭還有人在等候

喬E歐-3

點好前菜.麵食,炸雞就上桌了

外皮脆口還不錯吃吧!

喬E歐-11

因為我才咬一口就被宓宓搶走,滋味真的很薄弱

喬E歐-4

沙拉

喬E歐-5

凱薩沙拉

還可以,當然不能與大飯店相比 

喬E歐-6

這一櫃應該會讓小孩起肖吧!

芬達與可口可樂,任你無限暢飲

喬E歐-7

不愛有氣的飲料,一旁還有多種選擇

我想,當天我應該是美粒果灌到爆炸吧!

喬E歐-8

熱茶與熱湯也有提供

喬E歐-9 

咖啡也不會少,只是不知道滋味好不好?  

喬E歐-37

一旁還有雜誌可看

但吃都來不及了,還有時間看嗎?

而且這裡有時間限制的,好像是二個小時左右

喬E歐-10

烤雞腿上桌

超級重口味!

喬E歐-12

用餐同時,就會有店員一直拿著PIZZA來詢問要不要來一塊 

喬E歐-16

炸薯條

熱呼呼也很酥脆

喬E歐-13

蘿勒鮑菇

起司味很濃,油也不少

喬E歐-14

超級海陸

料很豐富,可惜泥腸沒挑掉

不過一餐僅二佰多又是吃到飽,能多要求呢? 

喬E歐-15

奶油蘑菇義大利麵

網上評價並不優的麵,對我來講卻是意外好吃

喬E歐-17

味道很豐富,我覺得自己有被滿足到

而且份量並不大,約是手掌大小

對於只是想嚐鮮的朋友,我覺得這份量恰到好處

喬E歐-33

肉醬麵

除了PIZZA是店員拿到位上詢門,其它像是飲料與冰品都是自行拿取

而炸雞,薯條.義大利麵,沙拉,烤雞,就是要親自向店員點了才有

不管是什麼東西,全都是無限享用

喬E歐-18

泡菜牛肉

牛肉多到無法與泡菜一同入口

而且口味極重,難怪我喝那麼多飲料

喬E歐-19

香焦巧克力

除了鹹食口味,也有甜食口味的

而且種類也不少,大都不在菜單上

反正就讓店員拿上桌,自個碰碰運氣吧~

喬E歐-20

喝了一瓶汽水,還吃了炸雞與PIZZA

被宓宓坐了一肚子的啾,應該快吐了吧~

喬E歐-21

 忘了名字之一

喬E歐-22

 忘了名字之二

喬E歐-23

忘了名字之三 

喬E歐-25

忘了名字之四 

喬E歐-30

忘了名字之五

喬E歐-34

雞肉球口味

喬E歐-31

大阪燒口味 

喬E歐-32

鹹蛋口味

據說還不錯,但鹹蛋一直不是我敢吃的

喬E歐-38

撐著飽到爆炸的肚子已經不能再吃了

只好拍拍店員拿來的PIZZA

蘋果口味喔~

喬E歐-39 

最後硬是拿了一款紅豆麻薯

嗯,吃起來還是覺得油,但多了軟Q的口感

PIZZA這東西,吃到最後都是一個樣!

喬E歐-26

最後挖了冰給宓宓吃

喬E歐-27

吃了二口,再也不碰

怪哉,這是我懷孕用冰淇淋養出來的小孩嗎???

本人吃了一口,有了結論

喬E歐-28

這款冰吃起來真的很恐怖

吃在嘴裡竟有粉粉的感覺,是奶粉沒化掉嗎?

 喬E歐-36

給大家瞧瞧是哪牌冰品,連宓宓這種愛冰愛到極點的小孩也不吃

這實在是太了不起了

喬E歐-35

既然冰品無法滿足大家,那還是去當三C宅男宅女吧!

僅此一次,下不為例呀~

 

心得:

年紀大了,戰鬥力也低了許多

以價錢來講,PIZZA種類多供餐也快,薄片PIZZA料多味道也不錯

飲料與熱食也有中上的水準,難怪吸引這麼多年輕人

只是冰品實在是跟不上其它食物的水準,有點可惜。

arrow
arrow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