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板屋-1

吃了王品這幾間店,一直都覺得王品的店在食材上缺了點什麼

每次吃完都覺得沒有很好吃

阿公這次說要去陶板屋,說真的我沒有很想。

但阿公都去吃了幾次,我看我這個鄉巴佬也去瞧瞧吧~

陶板屋-2

一客為499+10%

陶板屋-3

附贈的兒童湯與飲料

可惜沒有麵包,不然就更完美了

陶板屋-4

當天宓宓大概是很渴吧

一上桌的湯與飲料,一下子就全進宓的肚子裡了

甚至連啾的湯也不放過。 

陶板屋-5

海鮮水果沙拉

吃起來有喳喳的感覺,如果可以單純一點我會更喜歡。

陶板屋-7

當天用餐還有一家庭帶著平板電腦讓小孩看巧虎

聲音大到連店家的音樂都蓋過,而且平板電腦從一入座到離席前完全沒離開過

超扯。 (還好音樂後來有調小)

陶板屋-8

吃吧~ 

陶板屋-9

前菜為烤杏鮑茹

味道很重,宓宓愛的不得了! 

陶板屋-10

牛腩湯

清湯,牛肉在湯底沒撈上來 

很清爽

陶板屋-11

橙香鴨肉飯糰

之前有看網上評價似乎很普通

不過我自己吃來覺得沒那麼糟,反正和二隻小猴子一起分食

他們兄妹倆喜歡最重要。

陶板屋-13

個頭小小的,即使一個人嗑上一球也沒什麼問題

陶板屋-12

桑椹醋汁

這一道上桌,我大概就知道宓宓今天大概會在這一道結束

她非常喜歡有冰塊的飲料,把冰塊當飯吃也並非可能 

酸溜溜,好開胃!

陶板屋-14

陶板海陸,我選了牛與魚

牛肉吃起來口感偏Q,應該是部位的不同,還可以沾點鹽來豐富味道

而魴魚則是可以淋上茄香羅勒醬增加香氣

陶板屋-15

鳯梨,綠花椰,還有甜到爆炸的蜜漬番薯

陶板屋-16

妅豆抹茶奶酪

阿嬤留給啾宓吃的,完全不知道滋味如何 

陶板屋-17

我的冷月紫米與冰奶茶

陶板屋-18

偏硬的芋泥與芋泥塊組合而成,幾乎沒有甜度

放置甜滋滋的紫米之中

看起來應該很好吃,但怎麼吃就是怪怪的。

陶板屋-19 

吃到最後,我覺得這幾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差

甚至可以說是吃的開心的一餐

一旁還看到一位女子一個人在享用餐點,看的我實在是心生羡慕

她吃的每一口都彷彿是天上美食一般,點了頭再享用下一口

一個人吃的如此優雅又悠閒

反觀我自己,哈哈,真是天壤之別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