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憶游泳-1

位於七樓的樓層,是健身.三溫暖與泳池SPA區

現場有提供浴巾.鞋櫃與置物櫃

但我們主要是來玩水,許多的設施就沒有拍攝了

而一旁的水療池需要130CM才能進入,對於還帶小小孩的我們是無緣啦!

大憶游泳-2

似乎好一陣子沒游泳了

能游泳真的好開心呀!!!!!!!!!!!!!

大憶游泳-3

耶!

玩水囉~

  

相信我,這水真的有夠冷 (室內還開空調勒~)

每次一下水一定要去遊個兩趟才行

不然一定冷到皮皮挫。

大憶游泳-4

好多汽泡,誰弄出來的?!

請自首。

大憶游泳-5

而且今天下午我們還去SPEEDO買了新泳鏡

一整個好用的不得了,光是那個可輕鬆調整頭圍的調整鈕就讓我和啾爸嘖嘖稱奇

雖說一個打完折要七佰多元,但真的忍不住不買!!!!

我的新泳鏡,框好大! ~

很讚的泳鏡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x8IoGafwDQ&feature=related

  

老是追著爸爸,但啾爸一直沉在水底

宓宓怎麼有辦法一直跟著?!

大憶游泳-6

閉氣~

  

戴著手臂圈來閉氣,真是難為你了!!!

大憶游泳-7

啾爸表演水中臥佛

這.................太高難度了吧!!!! (是定住耶!!!!)

 

我試!

但浮的很誇張,我下不去。

 

啾爸牛刀小試

這................完全打擊到我

 

最後,我終於成功了

但,是被啾爸踩下去才成功的!

 

我不懂我不懂

為什麼啾爸就可以輕易成功?!

難不成體脂肪太高真的是罪魁禍首嗎???

大憶游泳-8

今晚逛完花園夜市又到泳池游泳,應該可以消耗相當多的精力吧!!!

媽媽的精力真的快用盡,難怪游泳都一直漂個不停。 

 

當我們玩的開心

啾已吃水,整個人咳個不停

而宓宓則是玩的開心不已,完全不理會哥哥。

好樣的~  

大憶游泳-9

隔天用完早餐繼續玩水

阿公阿嬤也來參觀,可憐的阿公出門沒帶泳褲不然就可以一起玩水了

至於阿嬤,她是我們家唯一不會游泳的旱鴨子

哈哈!

  

阿公阿嬤都說宓宓真厲害,完全不怕水耶! 

還一直想要仰式。

大憶游泳-11

一直仰式與不停的轉圈圈

啾看了大喊:為什麼宓宓都可以躺著游,我也要啦!

大憶游泳-10

最後被啾爸捉去特訓

大憶游泳-12

無師自通的宓宓

大憶游泳-13

但也不用一直用泳池的水來漱口吧

這算消毒水嗎???

大憶游泳-14

大阿姨對於啾爸的沉入水中的絕技也讚嘆不已 

只好一直玩沉入這把戲

大憶游泳-15

媽媽我還在垂死掙扎

 

姐,我也會!

see  (只是需要輔助~)

大憶游泳-16

這個宓宓都一直仰式,也不好好使用她的狗爬式

最後玩到整個人皮皮挫的狂發抖 

大憶游泳-17

只好帶去淋浴室沖熱水

大憶游泳-18

這一玩,也十一點了

讓上樓梳洗一下,晚一點要退房了。 

大憶游泳-19

游完泳補一下,草莓POKEY伺候

大憶游泳-20

吃完還可以再吃賭神巧克力補補熱能

大憶游泳-21 

走吧,上樓洗澡吧!!!

台南大億麗緻,掰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