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匙-1

這篇吃很久了,是上次啾的大阿姨回台灣我們一起去吃的

趁著記憶近乎完全衰退的時候,趕快出清

否則天天看到這篇的照片,真的有鼓衝動想刪了它。

湯匙-2

到SPOON拿著湯匙入鏡吧!

湯匙-3

一家四口就只有宓宓的雙眼皮很明顯

這實在是太奇妙了。

湯匙-4

木瓜沙拉 

吃起來乾乾的,我比較喜歡溼潤一點的口感 

湯匙-5

白飯 

SPOON的餐具都很漂亮,整間裝潢也感覺較精緻

是間有氣質的餐廳。 

湯匙-6 

什錦炒蔬菜

其實是為了小孩而點的,這道味道還真不錯

最後大部份都進我肚子裡了吧。  

湯匙-7

辣炒雞 (不辣) 

本來是想說有小孩不敢點有辣的

但,這一道不辣真的不夠味,感覺變的很單調

可惜了啦。 

湯匙-8

月亮蝦餅 

燙口的蝦餅,好吃好吃。 

湯匙-9

檸檬魚 

幾乎進這家餐廳的客人都點了這道

酸溜溜的,吃了好開胃

白飯再來一碗!  

湯匙-10

綠咖哩雞 

椰子真的偏重,不是我愛的味道

但大阿姨超級愛,還打包回家隔天配飯吃 

湯匙-11 

沒在SPOON吃甜點,反而跑到大葉高島屋地下室的HAAGEN-DAZS

雖說一人一球比一人二球貴,但只要讓小孩不要吵架

貴一點我願意

只是,今天這一餐好像都不是我出錢耶!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