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MOMO-1.

為了解決啾啾的功課書寫問題,買了一張成長椅

原本最先考量為STOKKE TRIPP TRAPP,但價格實在令人著實考量許久

朋友最後推了台製QMOMO椅,價格實惠而且外型與功能幾乎一模一樣!

QMOMO-2

匯款至門市的隔天,貨就送來了。

QMOMO-3

開箱

QMOMO-4

主要就是白色那張說明書

QMOMO-5

讓人想昏倒的綠色螺絲帽 (倒底應該稱它為什麼?固定器?!)

QMOMO-6

木製壓紋

QMOMO-7

這是正常現象嗎?!

好個品質控管

QMOMO-17

木板壓紋

阿嬤說這種木材不好也非整塊實木,整個大批評

嫌棄個半死

QMOMO-8

安全標章

QMOMO-9

小工人來了

QMOMO-10

組裝中

QMOMO-11

還是很不愛這外型  

QMOMO-12

普普風座墊

起碼坐起來屁股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

QMOMO-13

一個沒注意,宓宓就坐上去了。

  

看來這椅子對於家裡的兩枚小孩,都能好好使用了。

上上下下不成問題

QMOMO-14

坐板

QMOMO-16 

腳踏板

QMOMO-15

名牌

 

購入價格 3960元

剛組裝好放到房間,房間內整間都有一種臭味 (二個星期後,臭味才漸漸退散,但就近而聞還是有味道)

對方商家說目前都沒有人反應此問題也說明會到府上觀看,但來家裡聞卻說完全沒聞到

後來又聞了一下說:應該是水性漆的味道 (那不就是有味道嗎??還是因為不毒所以沒差 )

我說聞久有頭暈的感覺,對方卻說我一定是有什麼創傷症後群才導致會聞到怪味

真是無言以對,就算不想負責也不用言語攻擊才是吧

更何況我們完全不認識,只是單純買賣方

如果我鼻子真的有問題,那對方一定是腦子有問題才對!!!!!!

 

心得:功能的確是我所需的,我也不否認這椅子真的幫了我大忙,只是那個味道.....

   第一次碰到這麼美好的賣方,真是讓人大開眼界。

   至於跟台北的哪間分店購買就不多說了,反正就自認倒楣,希望朋友不會和我一樣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